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病再次袭击维杰辛格 前世界第一退出全视线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8: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高尔夫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宣布退出全视线锦标赛。他退出的理由是背部受伤。

  维杰-辛格过去一年一直受伤病的困扰,表现不太理想,世界排名逐渐下滑,已经不在前十位之中,目前位于第32位。可是最近一段时间,斐济选手的表现有了可喜变化。本田精英赛,他获得并列第四名,而上一周举行的WGC-CA锦标赛,他获得并列第11名。

  维杰-辛格5年前上升到世界第一位置的时候,已经年满40岁。如果他受伤病困扰的时间太长,许多人相信他要再次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机会将越来越小。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杰辛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