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职业巡回赛首轮收杆 汪德昌66杆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8:11  新浪体育
中韩职业巡回赛首轮收杆汪德昌66杆并列领先

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上海消息,2010年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首轮比赛在上海林克司球场结束。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本轮发挥出色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韩国选手李晋源一道以两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美籍韩裔球员John Huh以及另外5名韩国球员均打出68杆,并列第三。2009年中巡赛首站冠军吴伟煌和李超、张常垒均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一杆,暂居并列第17位。

  今日上海天气多云,气温较低,林克司球场的大风和果岭暗线成为参赛球员最大的挑战,也直接考察着球员的临场应变能力。上午11点半出发的汪德昌在出发洞第10洞就吞下一只柏忌,但随后他的状态迅速回勇,第11洞打出一记老鹰,并在后面的比赛中抓到6只小鸟。他说到:“今天的老鹰球确实漂亮,是在过了果岭后一个推杆就进洞了。另外整场的推杆也不错,全程仅用了24次推杆,我今天确实比较顺利。”汪德昌赛后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

  韩国选手李晋源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全程他共抓下7只小鸟,只在第6洞吞下一只柏忌,最终以66杆(-6)的成绩与汪德昌并列第一。另有金度熏等六位韩国选手以68杆并列第三。上届冠军李太圭表现平平,仅以71杆的成绩屈居第17位,而赛前被寄以厚望的夺冠热门卢乘烈发挥欠佳,最终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了首轮比拼。

  “韩国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韩国兑换银行主办,每年在中国和韩国各举办两站本站比赛,前四战比赛的冠军均被韩国选手获得。中韩赛明天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排在前65名(含并列)的球员将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浏览第一轮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韩职业高尔夫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