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日报:谎言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9:24  解放日报

  张玮

  曾经有一个笑话,说是一个人拿张面额 “15元”的假钞去买西瓜,人家照收,此人自以为得计,却发现找回来的是一张“7元”的纸币。

  说谎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只是表现的方式不同。因为伍兹复出,美国名人赛的关注度确实大增,但问题在于人们都是为了欣赏伍兹的球技吗?

  前段时间,某请伍兹代言的瑞士品牌手表总裁宣布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反弹,说明中国人并不介意伍兹偷情。这是个有趣的结论,因为丰田汽车在美国3月份的销量也反弹了,藉此也可以推断出美国人都是不要命的。其实,在高尔夫球并不普及的中国,知道伍兹的人未必有多少,因为各大媒体“老虎过街,人人喊打”的新闻标题,现在他确实家喻户晓了。

  作为一个知名的公众人物,你一直在以善良的外表欺骗大家,现在想以一个道歉换回昔日所有的爱,谈何容易?拳王泰森复出后也一度受到商家的追捧,但当人们发现他弱得连对手的耳朵都咬不动时,就无情地将他抛弃了。伍兹现在也在付出代价——不少观众确实都在等着看他的复出表演,只不过,手里都捏着一把“7元”的纸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