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质疑复出选择 芬臣担忧球迷伍兹坚定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四个月前,在人们质疑车祸门的时候,老虎伍兹猛然在个人官方网站宣布无限期推出高坛,避而不见任何人任凭流言蜚语四处散播,也给人们留下无尽的猜想。无限期,到底是多久?四个月后,当车祸门到绯闻门,再到复出论的跌宕起伏中,情妇话题没有了吸引力老虎归期则成了谈论最多的内容。就在一切渐渐明了的时候,老虎伍兹适时机地在个人官方网站给无限期一个交代,他宣布将参加4月8日至11日在奥古斯塔举行的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之前不会参加任何比赛,车祸发生以来的首次赛场亮相。对于老虎伍兹选择美国名人赛复出的决定,路透社通过调查提出一些疑问。

  因私人生活问题,伍兹无奈选择告别高尔夫,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在高尔夫运动中。这是伍兹在高尔夫中的一个空白,也是美巡赛和赞助商和不离不弃的虎迷们焦灼等待的时期。当老虎宣布回归时,对美巡赛来说犹如甘露从天而降,对赞助商来说伍兹是最适宜是市场的高尔夫球手。另外,有伍兹参加的比赛收视率可以提升大约50%。不过重返赛场,伍兹面对很多问题,疑虑依然重重。名人赛复出是否正确?如何应对赛场球迷与各路媒体?

  名人赛复出是否正确?伍兹坚定要复出

  去年,膝盖伤治疗之后伍兹的复出选择在世界比洞赛复出,之前有几场为美国名人赛备战的热身赛。今年没有任何热身赛时,全身心投入比赛备战名人赛。伍兹复出直奔关注度颇高的大满贯赛,其中包揽世界各国优秀球手。伍兹给出了肯定答案,他已经准备好在奥古斯塔打响新赛季头炮。

  “美国名人赛是我赢得自己首个大满贯的地方,我非常看重这场比赛,离开这项运动好长一段时间了,现在我感觉我准备好在奥古斯塔重新开始新赛季了。”伍兹很坚定地表示。

  其实路透社记者之所以质疑,也是因为考虑伍兹重回美巡赛长带来的丰厚回报、以及与球迷之间的适应性。伍兹在去年经受噩运碰触魔鬼般生活考验之后,他如何带着复杂的经历去应对球迷和现场的反应。正如有球迷说:“现在,如果让伍兹进来打比赛,一些人会看到一个正在备受打击的心。或许我们只拥有短暂的归来。”伍兹需要的是一个温暖满怀期待和欢迎的首站回归赛。

  如何应对球迷?重塑形象 吸引“达利式”新球迷

  去年11月凌晨,老虎车祸打破静寂深夜,好事者爆出伍兹丑闻事件,狗仔的围追堵截各大小报狂轰滥炸,伍兹树立的美国高尔夫完美男人想想彻底被撕破,十几个情妇浮出水面,婚姻问题一路缠身,而伍兹一直选择沉默面对劣迹斑斑的图表记录以及一些电视访谈节目中的冷潮热讽。伍兹不完美的人性暴露无遗,球迷们不禁在神一样的老虎背后画上一个大大问号?

  抛开生活,不容置疑老虎伍兹是他那个时代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他用精湛的技术实力一直证明自己的地位。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71座美巡赛冠军奖杯,球场神奇表现足够吸引众多球迷追随。而在生活中,老虎伍兹也在积极改变,他积极治疗性瘾、为挽回婚姻努力、面对媒体公开向家人和大众值钱、为自己的不忠负责。新的老虎伍兹重塑自己的形象,而现在要做的是如何吸引形象尽毁之后新的球迷。

  某球迷表示:“现在明白约翰-达利为何如此受球迷欢迎的原因,是当人们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是个麻烦缠身的人。”

  应对赛场? 芬臣也担忧  伍兹瞄准高尔夫

  重新返回赛场,好久没有露面的伍兹一定会被媒体团团围住,追问尚未完全清楚的车祸们细枝末节,追问伍兹消失究竟在做什么,应付媒体会成为比赛期间最为烦恼的事情。不过,有说法称老虎伍兹专门设置了律师席,用来做什么,这点大家都很清楚。

  芬臣曾对伍兹归来之后的状况表示担忧,“当他回来的时候,事态将变大。”芬奇说,“到时将可以看到有个很有有趣的事情在进行,他怎样重新回到运动中,他如何打球,又如何处理针对他不良记录的反应。”

  其实不用担心老虎,他只在乎高尔夫。在老虎伍兹宣布参赛之前,大家的猜测也都八九不离十了。近几周频繁有老虎摸杆、练习和跑步加强体能的消息,说明早有复出之心,早就为高尔夫筹备了。关于绯闻的是无暇顾及的,他的职业旅程已被追求的渴望填满,打破一个个前辈的纪录,收录大满贯头衔向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前行。很多球友都喜欢看老虎打球,有激情,他总是能够呈现出”过山车“一样激烈刺激的高尔夫。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