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麓山高尔夫公开赛4月开杆 电视直播覆盖亚太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6:12  新浪体育
麓山高尔夫公开赛4月开杆电视直播覆盖亚太观众

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至4日,奖金总额100万美元的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将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作为今年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揭幕之站,将通过ESPN Star Sports和澳大利亚的Network One &Ten电视网覆盖到整个泛亚太地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有42人的强大参赛阵容,这也将是首次有如此多的中国球员通过同一亚洲的电视转播平台集体亮相亚太区观众面前。

  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表示,“麓山很荣幸在2010年成为同一亚洲巡回赛的揭幕之站,也是在今年,同一亚洲巡回赛签约了ESPN和澳洲的Network的两个电视频道。作为目前同一亚洲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高尔夫社区赞助商,麓山将借此机会被更多观众所熟知,我们看好同一亚洲的赛事平台,也希望中国球员能在麓山有最好的发挥,创造理想成绩。”

  同一亚洲巡回赛已与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体育传播机构ESPN Star Sports签约,达成了2010至2014年五年独家亚洲电视转播的共识,ESPN Star Sports将就同一亚洲巡回赛进行现场直播。 届时,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可通过ESPN Star Sports的“体育中心”、“晚间成绩看板”等栏目观看赛事精彩瞬间,也可通过周刊杂志《焦点高尔夫》等了解同一亚洲的赛事。

  另一方面,同一亚洲也与澳大利亚领先的商务电视台Network Ten签订了三年协议,将在澳洲国内转播同一亚洲的每一场比赛。与此同时,在澳大利亚的24小时体育频道Network One,也将播出今年公布的11场同一亚洲赛事,未来可能新增加的赛事都将在该频道播出。

  “我们诚挚地欢迎与ESPN StarSports在未来5年的转合作,”OneAsia同一亚洲巡回赛执行官本·塞林格(Ben Sellenger)表示,“ESPN对发展职业高尔夫的投入,和在亚太地区无人能及的体育传播平台都使得他们成为了我们最理想的合作伙伴,这些即时、丰富和专业的电视转播也将促进同一亚洲的发展。ESPN Star Sports在本区域内广泛而深入的触角将对我们实现为亚太地区优秀球手提供最佳的参赛机会的目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塞林格补充到,“与澳大利亚Network One与Ten的合作,则确保了赛事在澳洲大陆的广泛传播,确保了将亚洲球员的职业发展平台利益最大化。”

  ESPN Star Sports节目制作部行政副总裁克雷格·道博斯(Craig Dobbs)说,“同一亚洲巡回赛囊括了这个区域中一些最大型的高尔夫球比赛,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全亚洲推广这一顶级赛事系列。随着亚太地区高尔夫球市场的继续壮大,这个令人振奋的合作计划也符合我们服务于高球爱好者和为观众提供高质量节目的宗旨。”道博斯补充说,“继名人赛,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PGA大满贯赛,和欧洲PGA职业巡回赛后,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加入将为ESPN Star Sports又增添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高球赛事。”

  从去年成立以来,同一亚洲至今已确认了11场2010年赛事, 其中大部分奖金都达到100万美元或更高。这些赛事中,将有10场赛事是全部由同一亚洲的球员参赛,从而为亚太地区的优秀选手提供了除美巡和欧巡之外的又一参赛平台。

  Network Ten体育总经理戴维怀特(David White)说,“Ten转播职业高尔夫大满贯赛的传统,不论是国内还是国际赛事,同一亚洲巡回赛为亚太区最顶尖职业球员提供了广阔平台,我们将转播每一场同一亚洲赛事,为澳洲观众提供尽可能更多的赛事报道。”

  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4月1日-4日的四轮均进行电视直播。除了以上两大电视网,韩国SBS电视台、新西兰星空卫视都将播放。每天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2亿6千万个家庭将能收看到赛事。

  在中国非独家播放的电视台是广州高尔夫频道、ESPN、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上海五星体育频道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麓山成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麓山高尔夫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