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谈CA赛:成绩总体满意 有进步就是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8:48  新浪体育
梁文冲谈CA赛:成绩总体满意有进步就是最大收获

梁文冲在多拉蓝魔球场8号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WGC-CA锦标赛在迈阿密多拉蓝魔高尔夫球会结束全部比赛,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的270杆(68-66-70-66)获得冠军,中国球员梁文冲最后一轮仅交出73杆,总成绩285杆(72-69-71-73)并列排在30位。

视频-梁文冲长草切球直逼洞杯 结束洞球迷掌声雷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第四轮比赛仅在1号洞和10号洞抓到2只小鸟的梁文冲说,“高尔夫就是这样,有好有坏。”在标准杆3杆的4号洞,梁文冲吃到了这周比赛的第3个双柏忌,此外在14号洞又吃到柏忌。最终以73杆结束比赛。[查看成绩表]

  这是梁文冲继2008年之后第二次参加CA锦标赛,当时,梁文冲以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身份参赛,最终以293杆(74-74-71-74),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68名。“今年的成绩比我2008年第一次来这里参赛时要好了一些,”梁文冲总结说,“只要有进步,就是最大的收获。”

  下周,梁文冲将参加在摩洛哥举行的欧巡赛-哈桑二世高尔夫杯,梁文冲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一从迈阿密启程,周二到达摩洛哥。

  (La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