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球评预言伍兹要在湾丘复出 备战美国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4:54  新浪体育
NBC球评预言伍兹要在湾丘复出备战美国名人赛

伍兹复出迫在眉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随着下个月名人赛的临近,老虎伍兹复出的话题已经甚嚣尘上。在本周CA锦标赛上,NBC评论员强尼-米勒(Johnny Miller)在电视上发表评论说,老虎伍兹如果想赢名人赛冠军,他一定会参加帕尔默邀请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将于3月25日-2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球场举行,接着两周之后就是名人赛。

  “老虎有很高的天赋,他有能力突破障碍并能漂亮地脱出困境。”米勒说,“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否想在奥古斯塔赢冠军,如果他真想,他将必须参加帕尔默湾丘赛事。这不用怀疑,我非常确信他需要一个赛事来先填填胃口,恢复精神状态,重拾信心。但你不能打特维斯特克杯(在伍兹社区艾尔沃斯球场举行的表演赛),在艾尔沃斯得不到这些,你必须要在竞争状态下去比赛。即使你在湾丘打得不是很好,也要坚持下去,就像火车要上轨道。湾丘一战最主要的是能让那些绯闻喧嚣消失,不仅是体育报道,相关的娱乐新闻也会少下来。跳出团队设下的限制,回答记者提问,冲向奥古斯塔,把绿茄克穿在身上。”

  关于老虎在帕尔默邀请赛上复出,最近媒体上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纽约邮报》在周四报道说,伍兹已经请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顾问弗莱契尔(Ari Fleischer),为其复出出谋划策。更有消息说,他们已经商谈了两周后在湾丘参加比赛的事宜。

  至于赛事东道主阿诺-帕尔默本人,则打起了擦边球。“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否会来,不过我们的赛事阵容非常好。”阿诺-帕尔默在接受WFTV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说,“可以肯定他要是来参赛,媒体方面要提高警惕。不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的赛事都会顺利进行下去。”据悉,赛事组委会已经安排好了伍兹参赛所需的安保与媒体工作。

  不过美联社在之前的报道中声称,伍兹不会在名人赛之前打比赛。但据媒体爆料说,伍兹居住社区艾尔沃斯最近保安工作空前加强,世界第一看起来会在家附近参加3月22日开始的特维斯特克杯。但有分析人士认为,伍兹参加特维斯特克杯意义不大,真正应该参加的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伍兹复出三个版本

  3月22日 特维斯特克杯 伍兹社区艾尔沃斯球场

  3月25日-28日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球场

  4月8日-11日 美国名人赛 奥古斯塔国家球场

  (fang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