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复出之战扑朔迷离 特维斯特克杯压住媒体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0:41  新浪体育
伍兹复出之战扑朔迷离特维斯特克杯压住媒体证

伍兹复出仍是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虽然美联社的报道称老虎伍兹不会在美国名人赛之前比赛,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的准备工作给人的感觉却是世界第一会参加这场赛事。计划中的保卫工作可以用水陆空三栖来形容,远远超过以前各届比赛。与此同时,赛事主办方也压着媒体证的申请迟迟不给记者发放,好像在等待着什么。

  老虎伍兹居住的社区艾尔沃斯同时也是特维斯特克杯的举办地。特维斯特克杯3月22日开始,是一场非正式的俱乐部对抗赛,只进行两天。该赛事不对外销售门票。每年大约邀请4000到5000人入场观看,这些人主要是俱乐部会员、赞助商以及受邀嘉宾。赛事主办方已经准备了两套后勤方案,第一套是老虎伍兹不参赛,第二套是老虎伍兹参赛。前者很简单,按往年水平准备便可以。后者很显然不那么简单,因为各种可能都有可能发生。

  其实新闻记者也准备着两套方案,又或者说只准备着一套方案,就当老虎伍兹会参加这场比赛来处理。赛事主办方所收到的媒体证申请已经大大超过以前。到目前为止,赛事主办方还没有通知新闻机构他们的申请是否获得通过。

  或许社区住户的话更有权威。不止一个住户表示艾尔沃斯的保护工作届时将空前严格。很多人都有一种感觉老虎伍兹仍会在特维斯特克杯上复出。“我们听说保卫工作将远远超过以前。”一个居民说,“保卫工作是水陆空三栖。”这个居民的话不是逗乐。艾尔沃斯社区由一系列湖泊包围着,公众可以在这些湖泊上行船。另外一方面,其中一支参赛队伍诺娜湖(Lake Nona)由直升飞机送到艾尔沃斯去比赛。过去几个月,八卦媒体已经派出直升飞机在艾尔沃斯上空盘旋,希望拍摄到老虎伍兹和他太太艾琳的照片。因此水陆空三栖保卫不是什么玩笑话。

  艾尔沃斯居民表示特维斯特克杯官员已经同他们讨论过这些保卫计划,不过官员坦言这是老虎伍兹参赛时的安排。“这样一个保卫计划有可能是他们的应急方案。”一个住户说。

  目前球员都在私下里议论,到底赛事主办方希望不希望老虎伍兹参加特维斯特克杯,因为高尔夫巨星参赛给他们带来的额外工作实在太大了。到目前为止,赛事主办方依旧没有回应老虎伍兹是否会参赛。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老虎伍兹参加不参加特维斯特克杯其实没有多大意义。如果他想赢美国名人赛的话,更为重要的还是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因为那场比赛才是一场真正的竞赛,而且媒体也不会受控制。在湾丘,老虎伍兹将提前感受到公众对他的反应,以及他自己的竞技状态。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