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黎各公开赛第二轮延期 科林斯领先三选手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波多黎各公开赛因为天气的原因,第二轮未能在波多黎各时间星期六结束。美国选手查德-科林斯(Chad Collins)完成11个洞之后,领先3位选手一杆。

  查德-科林斯当前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他第一轮在星期六上午完成,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查德-科林斯第二轮第二洞切球进洞射下了一头老鹰,他在11个洞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波多黎各公开赛之所以这么拖拉,主要是星期四和星期五都遇到大雨。

  星期六天黑,比赛不得不终止的时候,仅仅只有6名选手完成了第二轮。差不多有一半选手还没有开始第二轮。

  美国人保罗-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已经完成了比赛,他的两轮成绩为136杆(66-70),低于标准杆8杆,与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约纳坦-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并列位于第二位。另外两位选手都没有完成第二轮,分别完成了14洞和13洞。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多黎各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