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预测舒瓦特泽尔是未来巨星 不比伊梅尔曼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南非天王埃尔斯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表示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是南非未来的巨星。

  WGC-CA锦标赛首轮领先者查尔-舒瓦特泽尔第二轮打出70杆,目前落后埃尔斯3杆。25岁的查尔-舒瓦特泽尔今年状态很好,元月份连续赢的两场欧巡赛:非洲公开赛和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他非常有才华。”埃尔斯说,“当他在这里获得突破的时候……你们会见到南非的又一颗巨星升起。我很早便认识查尔。我与他的爸爸(乔治)一起打过球。那是很早以前发生的事情了。我们1987年合作夺取了冠军,那是南非的一场最佳杆数赛。”

  埃尔斯认为查尔-舒瓦特泽尔不比另外一个南非名将伊梅尔曼差。后者赢的了2008年美国名人赛。“我在查尔成长的那个俱乐部打过业余比赛和职业比赛。”埃尔斯补充道,“青少年时期,他包揽了所有头衔,与伊梅尔曼很相似。其实他更出色,因为他的击球非常远。”

  查尔-舒瓦特泽尔表示得到埃尔斯的赞扬他很高兴,因为埃尔斯是普莱尔以来南非最成功的球手。“能够得到别人的表扬总是很好,当表扬你的人是恩尼的时候更加好,因为他赢了那么多比赛。” 查尔-舒瓦特泽尔说,“希望我不辜负他的期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