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锦标赛哈斯打出最佳杆数 辛格要实现多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9:56  新浪体育
CA锦标赛哈斯打出最佳杆数辛格要实现多拉突破

比尔哈斯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CA锦标赛结束第二轮的比赛,埃尔斯打出68-66杆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有机会争夺冠军。比尔哈斯打出当天最好成绩66杆,没有吞下一个柏忌,目前落后领先者三杆。而在多拉球场一向表现出色的辛格也在巴望着能够第一次赢得赛事冠军。

  埃尔斯有望赢得冠军

  据数据统计,过去十年第二轮领先者,有八位都赢得CA锦标赛的冠军。最近四年的老虎伍兹、奥格维和米克尔森都是。埃尔斯目前以一杆优势领先,很有机会赢得今年比赛的冠军。以下为统计:

第二轮领先最终夺冠的选手
年份 冠军 两轮总成绩 第二轮的情况
2009 菲尔-米克尔森 131 (-13) 领先沃特尼两杆
2008 杰夫-奥格维 132 (-12) 领先伍兹一杆
2007 泰格-伍兹 137 (-7) 领先帕姆林两杆
2006 泰格-伍兹 127 (-15) 领先辛克、福瑞克和霍威尔五杆
2004 厄尼-埃尔斯 133 (-11) 领先哈密尔顿和西蒙尼斯两杆
2003 泰格-伍兹 133 (-7) 领先崔京周、加西亚、赫伦、梅迪亚特五杆
2002 泰格-伍兹 130 (-14) 领先凯利两杆
1999 泰格-伍兹 137 (-7) 领先帕姆林两杆

  比尔哈斯打出66杆

  今年赢得鲍勃霍普精英赛冠军的比尔哈斯无疑是第二轮球场上的闪光人物,他昨天打出71杆,今天却打出当天最好成绩66杆,没有吞下任何柏忌球,排名从第17位跃居到与舒瓦特泽尔并列第三的位置,落后领先者埃尔斯三杆。哈斯今年开局就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第五洞又抓下第四只小鸟球。

  谈起第二轮的天气,哈斯觉得风的影响变小。“风向有一些不同,”哈斯说,“昨天是直直的顺风,今年却有许多侧风或者直接顶风。当我打第17洞和第18洞,风向变成顺风,随后大雨来临。”

  辛格争夺CA锦标赛冠军

  辛格打出68-71杆,目前以负5杆的成绩并列第七,落后领先者埃尔斯5杆。在多拉球场,辛格拥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他曾经多次在这个球场接近冠军,但是却没有赢得一场胜利。

  在TPC蓝魔球场举行的美巡赛,从1994年到2006年,辛格打的11场比赛中有5次都进入前十名,最好的是1996年并列第二。2007年CA锦标赛来到蓝魔球场之后,辛格在2008年获得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

维杰-辛格在蓝魔球场的战绩
年份 名次 成绩 比赛
1996 并列第二 17 under 多拉莱德公开赛
2008 并列第二 16 under WGC-CA锦标赛
2001 并列第三 14 under 世易公司锦标赛
2005 并列第三 19 under 多拉锦标赛
1998 并列第四 7 under 多拉莱德公开赛
2002 并列第五 8 under 世易公司锦标赛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