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多拉寻求教练哈蒙指点 全职教练转变为兼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7:29  新浪体育
埃尔斯多拉寻求教练哈蒙指点全职教练转变为兼职

埃尔斯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埃尔斯星期三有个不寻常的举动。在练习场上,他与挥杆教练哈蒙汇合。这是自去年美国公开赛以来,两人第一次面对面地交流。

  埃尔斯在WGC-CA锦标赛第一轮打得不错,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一杆。赛事结束之后,南非天王表示他希望哈蒙帮忙确认一下他训练的东西是否是正确的,比如瞄准,以及小球摆放的位置。埃尔斯表示经过上一周的本田精英赛之后,这些基础东西他将重新开始训练。上一周在PGA全国度假村,埃尔斯仅仅获得并列第67名,这是2010赛季他的最差表现。埃尔斯坦言这一次他不是进行全方位的调整,只是完善技术。

  “我现在是一个不同类型的人了。”埃尔斯说,“我不需要人在旁边时时指点我。我只需要了解如何训练。”

  两年前正是在多拉,埃尔斯离开前教练大卫-利百特,开始与哈蒙合作。去年夏天,埃尔斯和哈蒙结束了全职合作的关系。不过埃尔斯表示他和哈蒙在有需要的时候仍旧会碰面。“我们常常相互发短消息。”埃尔斯说。哈蒙是老虎伍兹的前教练,旗下还有沃特尼、女子选手古尔比斯等人,教学中心位于拉斯维加斯的里奥塞舍高尔夫俱乐部。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