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堂高尔夫俱乐部传统慈善开场活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期三天的华堂高尔夫传统慈善开场活动--“希望工程-圆梦助学行动”已于本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慈善活动得到了广大球友和媒体的热心支持,三天共有367名球手献出爱心,共筹集善款36633元,将全部用于在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孤儿上学。

  为了感谢各位球手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俱乐部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抽奖活动,有9位球手得到俱乐部送出的平日果岭券一张,现将球手名单公布如下:

  姜先生  133****3888     陈先生  139****1292

  沙先生  139****6958     朱先生  139****6843

  洪先生  133****1838     洪先生  135****5786

  张先生  139****6109     朱先生  139****8582

  杨先生  139****3640

  特别感谢捐款500元的施伟先生的爱心捐助,俱乐部特赠送平日果岭券一张。

  俱乐部再次感谢所有球手对球会的关注与支持,将坚持并持续将慈善事业继续下去!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