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ACH中国大陆第一家旗舰店即将隆重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3:42  高尔夫星期三
COACH中国大陆第一家旗舰店即将隆重开幕



  全球领先的美国现代奢侈品配饰公司Coach Inc。宣布将于2010年4月开设其在中国大陆的首家旗舰店。这家旗舰店位于上海最负盛名的淮海中路和嵩山路交界处,是上海众多奢侈品牌云集之地。为庆祝开幕,Coach还将举办一项名为 “Star Totes” 的慈善活动,并为此家旗舰店开幕设计限量版手袋,极具收藏价值。 

  这一全新旗舰店由Coach建筑团队自行设计,面积达650平方米,并以专属而特别的创新元素进行装饰。彰显品牌工艺与经典的马与马车的品牌标志,以及一系列具有不同透明度和样式的发光板,使得新店的外观新颖而引人注目。两层的销售空间内展现了Coach最新的室内设计变革,并加入了两大最新特色:女士配饰区及Coach近期拓展的男士精品系列。为庆祝该旗舰店的开业,Coach还专门设计了一系列只在该店出售的带独立编号的限量版手袋。

  与位于纽约Bleecker街的Coach Legacy概念店相互对应的是,上海旗舰店的室内风格体现出Coach最新的设计与创新,呈现出一种亲密的、居家式的纽约城市态度,以及Coach品牌独树一帜的优雅时尚风范,让时尚前卫的中国和国外消费者产生共鸣,得到他们的认同。空间的整体设计由多处注重细节修饰的独立空间所组成,这些细节设计包括弧形天花板,拼接的墙面装饰,地面由镶嵌黑色石材的意大利白色大理石铺设而成,部分区域采用人字形胡桃木地板铺就。室内的固定装饰则是多种元素的完美混搭,其中包括定制涂漆、麂皮织物以及经过打磨的不锈钢点缀的镜面等。带有Coach标识的丝绸织物,经典的图案和定制的座椅大量运用于整个门店之内,以突显室内的居家感觉。

  另一项创举是名为 “Star Totes” 的名人慈善合作计划,Coach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名人在同一种款式的Coach手袋上进行艺术创作,并最终将所有的作品在中国的网站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额捐赠给成龙慈善基金会。美国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电影《断背山》和《温迪与鲁思》中的演员)和乌玛·瑟曼(《杀死比尔》第一和第二部的演员)已获邀参加本项慈善义举。

  成龙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已经在专业管理团队的建设,以及善款运用方面平稳起步。2009年成龙慈善基金会不仅支持了民政部的大病儿童拯救项目,还支持了四川大熊猫基地新建,以及持续救助台南受灾孤残老人。

  Coach总部位于纽约,是享誉于世的经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手袋、男女式小型皮具、公文包、周末休闲及旅行用品、鞋履、手表、外衣、围巾、太阳镜、珠宝、香水及各类配饰。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