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腾冲国际高尔夫球会开业 处女地上的明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腾冲国际级高尔夫球会

 

 

世纪金源在滇又一力作,神奇处女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中、日、美国际智慧结晶,世纪金源集团、日本M.A.O、美国罗杰·帕科德三巨擘扛鼎力作,腾冲国际高尔夫球会坐落于腾冲国际高尔夫旅游度假村内,度假村集千幢高档单体别墅、五星级休闲度假大饭店、地热温泉SPA54洞国际级高尔夫球场为一体,四周依山傍水,仙境环绕。既保留了自然的地势景貌,更利用天然形成的岩石、松林、湖泊等成为球道上的天然障碍区和球场景观点缀。东、中、西各三个18洞球场融乡村型、草地型、坡地型于一体,球场选用优质本特草,球道随地势跌宕起伏,球道和果岭旁的沙坑或平坦或深而斜,果岭面积较大,速度快,暗线多,对球手是一种锦标级的挑战。西区18洞球场已于2009121日试营业,欢迎各界人士、球友光临球会。

球场区域(部分)

球场区域(部分)

球场区域(部分)

球场区域(部分)

球场沙坑

球场沙坑

球场沙坑

 

球场生态环境

 

球场别墅外景

  项目位于腾板公路东侧腾冲县大盘地,地处半山中,冬暖夏凉,四季如春。北靠腾冲休眠火山带,南临北海湿地,向东可远眺巍巍高黎贡山,周边旅游资源丰富,环境宜人,是不可多得的宜游宜居的人间胜地。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6059.4亩
总建筑面积:38.605平米
万物业型态:体育休闲公园(54洞山地高尔夫)、商务会所(五星级高尔夫大酒店)及低密度高尔夫别墅(1000栋独栋别墅)
绿化率:住宅66.2%, 总用地78.5%
容积率:住宅用地容积率0.27 ,总用地平均容积率:0.096
居住总户数1000 ,居住总人口数2.8万人
建筑密度:住宅13.5% ,总用地4.8%
小车泊位:1120个

  投资商:世纪金源集团
开发商:腾冲世纪金源体育度假有限责任公司
高尔夫球场设计:美国罗杰-帕克德
建筑设计:日本M.A.O。一级建筑士事务所
售楼处: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大厅

  
(腾冲)0875-5899999转6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