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透露伍兹去年更换5次手机 认识其中一个女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体育画报》官方网站报道,老虎伍兹的好朋友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透露去年高尔夫巨星更换了5次手机号码。另外,他认识老虎伍兹的其中一个女朋友。

  “我以前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不过去年他真的更换了5次手机号码。”曾经很爱用短消息同老虎伍兹交流的马克-卡卡维查说,“他最后一次换号码,我对他说:‘哥们,你换手机号码的次数比我换内裤的次数还要多。’”

  与许多人一样,马克-卡卡维查也是老虎伍兹的球迷。他们经常在比赛开始之前一起打练习轮。49岁的美国老将补充道:“在这些事情开始之后,我给他发几条短消息。很明显,他没有回复我。我确信有那么一天,他不知道会在什么地方突然给我发来短消息,对我说:‘这是我的新号码。’”

  老虎伍兹的双面人生,许多他身边的人都表示完全不知情,包括球童威廉姆斯。可是马克-卡卡维查在回顾过去的时候就表示,不只是频频更换手机号让他觉得老虎伍兹身上有事发生。“我知道他曾经到凤凰城去见一个女孩。” 马克-卡卡维查说,“但是我不知道具体的时间。我不知道老虎与那个女孩在一起是婚前,还是婚后。我想比较接近他结婚的时候,应该是2004年某个时候。那个时候我没有认真细想过这个问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