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教学中心教学特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

  
  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由都市名人教学中心认证的职业教练亲授的各类课程,包括入门课、一对一、小组课和球场课。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世界一流的高尔夫设施和生活品味会所,致力于提高您的高尔夫技战术水平,使您独享高尔夫的终极体验。中心配备了视频分析、Launch Monitor系统、演示设备以及各类推杆教具。室内练习场还配备了推杆果岭、练习沙坑、打位和高尔夫模拟器。都市名人教学中心认证的教练专注于提高您的高尔夫水平,辅以无与伦比的领先设施,为您的疑问提供直接全面的解答,使您更好地理解授课内容并且持久不忘。都市名人教学中心不懈地追求高水平的教学质量,而这也是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全体认证教练的服务宗旨。

入 门 课

都市名人教学中心高尔夫理念适合各级别高尔夫球手,是我们所有高尔夫课程的基础。这些理念主要包括正确的预备姿势要素(GASP)和触球因素(杆面、挥杆路径、触球角度和杆头速度)。我们将这些理念引入并应用于全挥杆、劈起杆、切杆和推杆。在所有都市名人教学中心学校认证课程中,教练以简明易懂的方式说明并加以演示,帮助初学者掌握从推杆到全挥杆的基本动作,轻松入门高尔夫运动。我们推荐初学者学习10节套课,利用充分的课时不断巩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 对 一

    私教课适合各级别高尔夫球手,帮助学员提高任一方面的技术水平。课程设置为半小时和一小时两种,可按次单报,也可以报3次或10次系列课程。系列课程的优势在于:学员不但可以得到都市名人教学中心认证教练一对一的个性辅导,而且可以与我们专业资深的教练团队建立良好的关系。学员自主安排学习时间。通过诊断、解释和纠正,教练对学员的每一次挥杆进行评价分析。教案可根据学员需求进行量身定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