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夫妻复合明朗化 艾琳搬回爱巢与老虎共度春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9:32  新浪体育
伍兹夫妻复合明朗化艾琳搬回爱巢与老虎共度春宵

伍兹夫妻和好有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老虎伍兹夫妻复合已经走向明朗化。根据八卦网站TMZ的报道,3月3日晚上,艾琳与孩子一起住进了艾尔沃斯的豪宅。在这所曾经的爱巢中,他们与老虎伍兹共度了一个春宵。

  消息人士对TMZ网站说,艾琳与孩子是在保安的护卫下,3月3日下午返回艾尔沃斯豪宅的。一辆大的货车出现在家门口,随后就是工人将东西搬进房间之中。消息人士透露这次搬家不是临时的,艾琳已经下定决心搬回家常住。

  顺便提一下,老虎伍兹感恩节的车祸正是在这所房子的门前发生的。对照前后,老虎伍兹的生活好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大家的眼睛中,他再也不是一个纯良的家庭好男人了,而是一个劣迹斑斑,有着无数秘密情史的“色虎”。

  说到老虎伍兹,这些天他的日子总体是向好的。几天以来,一直有人看到他泡在练习场上。有一天,消息人士看到两个人陪同他练球,其中一个就是在跑步照片中出现的年轻人:科里-卡罗尔(Corey Carroll)。最近一段时间,老虎伍兹一直在训练推杆,他似乎非常急于重返高尔夫球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