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利“报复”行为惹怒记者协会 被要求处以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2:41  新浪体育
达利“报复”行为惹怒记者协会被要求处以禁赛

达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要求美巡赛处罚约翰-达利公布《佛罗里达时代联合报》记者手机号码的行为。记者协会要求美巡赛专员芬臣对约翰-达利禁赛,因为他的行为实在太恶劣。

  约翰-达利对《佛罗里达时代联合报》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公布他近500页的“美巡赛档案”非常生气,达利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呼吁球迷打电话批评撰写该报道的记者。星期二晚上,约翰-达利在其三条微博中两次公布《佛罗里达时代联合报》记者盖瑞-史密茨(Garry Smits)的手机号码。他的其中一条微博这样写道:“这里有个蠢货,他在我的真人秀初次上演的时候写了一篇不是新闻的文章,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们的感受。”

  盖瑞-史密茨表示到星期三下午他已经接到近100个电话,其中许多人打通电话之后随即便挂了。而星期三上午,约翰-达利已经删除了那三条有关盖瑞-史密茨的微博。

  星期三,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主席瓦通-库佩兰(Vartan Kupelian)向美巡赛专员芬臣发去了一封信。在信中,瓦通-库佩兰表示有鉴于约翰-达利的故意报复行为,应该给予他禁赛处罚。他补充说盖瑞-史密茨之所以报道这件事情是因为美巡赛档案已经成为了公开文件。

  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同时希望美巡赛公布所有禁赛处罚,因为美巡赛一贯的规则是不披露球手的纪律处分。但是美巡赛没有对约翰-达利在微博上发布的信息发表任何评论。

  星期三晚上,ESPN播出了约翰-达利的电话采访。记者询问约翰-达利为什么要在微博中公布盖瑞-史密茨的手机号码。约翰-达利没有直接给出答案,他说:“我希望这件事情过去。”

  《佛罗里达时代联合报》星期二报道了1991年到2008年期间,美巡赛对约翰-达利的纪律处分。根据这份档案,美巡赛曾经7次命令约翰-达利接受治疗或者进入戒酒中心戒酒,5次对他实施禁赛处罚,6次缓期执行,以观后效。除此之外,美巡赛因为约翰-达利在赛事中“没有付出最大的努力”记过21次,另外因“行为不符合一个职业高尔夫球手的规范”记过11次。

  这份档案是在约翰-达利控告《佛罗里达时代联合报》母公司莫里斯出版公司(Morris Publishing)不成功之后成为公开文件的。约翰-达利2005年之所以控告莫里斯出版公司是因为迈克-弗里曼(Mike Freeman)所写的一篇专栏文章。

  2004年之后,约翰-达利再也没有赢过美巡赛,目前主要靠赞助商外卡参赛,不过他依旧是高尔夫之中最受欢迎的球手之一。他最新的一期真人秀节目《做约翰-达利》(Being John Daly)星期二刚在美国高尔夫频道播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