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台北业余高尔夫排名赛次轮 杨斐皓追上黄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28  新浪体育
中国台北业余高尔夫排名赛次轮杨斐皓追上黄韬

杨斐皓追上黄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中国台北宏棋业余高尔夫全国冬季排名赛,昨天继续在彰化高尔夫球场进行第2回合赛事,杨斐皓靠着6小鸟球、3柏忌的70杆佳绩,追上首回合结束战绩独走的黄韬,两人同以低标准4杆的142杆并列领先。

  女子组部分,姚宣榆及徐哿翙昨天同样交出低标准1杆的72杆,事实上,这也是本次排名赛两回合以来,女子组首度出现“红字”的成绩,不过徐哿翙首日表现失常,以80杆收场,累计两回合结束,姚宣榆反以3杆优势领先刘依贞,至于徐哿翙,则排名第3,与姚宣榆仍有5杆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A组中,排名暂居前三名的洪健尧、方胤人及陈君吏,都是由台北球场所培训出来的球员,甚至排名前8的球员中,中国台北球场培训队更是占了一半。

  尽管排名已跃居领先,但杨斐皓仍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表示,其实所吞下的3个柏忌都应该可以避免,尤其是第14洞,竟然出现3推,“太不应该了!”至于另外两个柏忌,都是果岭边的短切没有处理好所造成。

  反观黄韬,前九洞的表现相当亮丽,同样是“无柏忌”的完美演出,而且还进帐4个小鸟球,以32杆收场,累计成绩更来到低于标准杆8杆,怎知从第10洞起,表现突然失常,先是连续2洞吞柏忌,Par 4的第13洞更以双柏忌收场,虽然第17洞再抓下1鸟,但还是无力保住“红字”的成绩单。

  去年中国台北排名第2的谢继贤,还未能在第二回合中找回球感,最终以74杆收场,累计两回合高标准3杆的149杆,与蔡威民、蔡丛宇、许立朋等人并列第8。

  至于“阿公级”的球员陈金忠,第二回合表现不佳,交出80杆,累积157杆成绩遭到淘汰,无缘参加后两回合赛事,他说:“有过这次的初经验后,以后再参赛就应该会打得更自然、顺手一些了。”

  女子组部分,去年拿下菁英比洞赛冠军的姚宣榆,昨天找回球感,交出低标准1杆的72杆,她在赛后说:“主要是木杆开球比较直,不像第1回合那样歪。”她表示,彰化球场的球道本来就窄,开球一歪就没有什么机会,“短推也比第1回合有自信。”她说。

  姚宣榆昨天共有3个小鸟球进帐,分别是在第1洞、第10洞及第17洞,至于2个柏忌则是在第2洞及第12洞。为了保住领先的优势,姚宣榆在赛后又留在球场加强练习,强化自己的短杆及推杆信心。

  同样在昨天交出“红字”的徐哿翙,则认为自己已经完全走出伤痛的阴影,她表示,上周在蓝鹰球场进行的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拔赛中,不慎伤到右手手腕,虽然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心里还是会有点怕怕的,她说:“第一回合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打起来有点放不开。”徐哿翙首回合以80杆收场。

  事实上,徐哿翙在首回合结束后,并没有特别地进行练习,只是躺在饭店里看书,她笑笑说:“本来还想看一下有关高尔夫的书,但后来还是选择比较轻松的短篇散文来看,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

  第三回合将于今天(4日)上午六点二十分起,继续在彰化球场展开,而男子C、D组及女子C组的赛事,也将在同一日于同场地开打。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