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中国公开赛下月开赛 总奖金大幅增长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3月3日,VOLVO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第16届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5日至18日在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包括2008年世界杯冠军亨瑞克·斯滕森和首位摘得大满贯赛桂冠的亚裔名将梁容银在内的多为世界顶尖高手将参加本届比赛。

  首次移师苏州金鸡湖的VOLVO中国公开赛,总奖金再次大幅增长,达到250万美元历史新高,冠军奖金则高达42万美元,比7年前公开赛的总奖金还多。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艾瑞森表示,这足以说明沃尔沃对中国公开赛和中国高尔夫的强大信心。

  艾瑞森同时宣布,沃尔沃将作为赞助商继续赞助五年中国公开赛,并作为赛事推广机构参与比赛中。由于VOLVO中国公开赛的日期紧接在美国大师赛后进行,这对比赛来说非常不利,但艾瑞森表示今年中国公开赛仍将迎来有史以来的最强阵容。据悉,首位赢得大满贯赛冠军的亚裔球员梁容银将在大师赛结束后,从奥古斯塔直接前来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和梁荣银一起从奥古斯塔球场日夜兼程30个小时飞来上海的,还有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后者两年前曾和同胞卡尔森一起,在中国赢得高尔夫世界杯冠军,去年差点卫冕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