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调查显示伍兹人气依然低迷 太太不应原谅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15  新浪体育
ABC调查显示伍兹人气依然低迷太太不应原谅老虎

伍兹道歉(资料图) 更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根据ABC与ESPN联合推出的一份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美国人认为老虎伍兹的道歉是真诚的,愿意原谅他的行为。可是道歉之后的老虎伍兹,人气依然低迷。更为重要的是支持太太原谅他的人不到三成。

  大约有54%的美国人认为老虎伍兹的道歉是真诚的,有55%的人表示准备原谅他。这个比率远远高于那些认为他道歉不真诚,不准备原谅他的人。不过也有四分之一的表示老虎伍兹真诚不真诚,他们不发表意见,另外大约相同数目的人表示原谅不原谅老虎伍兹,不应该由他们来决定。

  与之相对,非常少的人认为太太应该原谅老虎伍兹(29%),这个数目与认为太太不应该原谅老虎伍兹的人大致持平。相对来说,大部分人认为这是艾琳自己的私事。

  老虎伍兹昨天再次成为新闻人物,因为美联社报道说他的治疗已经结束,现在返回佛罗里达家中,已经开始了体能训练和挥杆训练。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时候结束自我放逐。无论如何,老虎伍兹复出的时候一定会发现整个世界变化了,因为只有39%的人表示总体来说喜欢老虎伍兹。公开道歉并没有起到太大的效果。道歉前后这个比率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总体来说处于一个非常低的水平。要知道10年前,88%的人表示喜欢老虎伍兹。不过这个问题也要从另外一个侧面来看。自从老虎伍兹的形象滑落低谷以来,他受喜欢的程度一直处于一个平台上,虽然没有变好,但是也没有变坏。

  与之相对,不喜欢老虎伍兹的人与喜欢他的人,比例差不多,大约为35%。而公开道歉也没有影响这个数字的变化。老虎伍兹最不受欢迎的时候是在12月份丑闻爆发时,大约有43%的人不喜欢它。这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老虎伍兹最艰难的时期也许已经过去。

  另外,许多美国人觉得老虎伍兹保住当前的这些广告代言合同没有什么不妥。持这种观点的人占到了54%。其中18岁到34岁这个年龄段的人比重最大,占到了68%。事实上,广告商对于这个年龄段的人特别重视,因为他们的消费能力很强。尽管如此,上个星期佳得乐仍与老虎伍兹解除了合同。

  大多数人(59%)认为老虎伍兹应该在这个赛季复出,尽管本月早些时候,表达这种观点的人更多,达到了65%。四分之一的人表示老虎伍兹应该复出,但不要那么快。非常少的人,只有4%,表示他应该永久离开高尔夫。

  也许让人有些吃惊。男女在对待老虎伍兹的问题上,差别并不明显,大约只有7%到8%的差别,相对来说女人不那么容易原谅老虎伍兹,也不支持艾琳原谅他。不过在道歉真诚与否,以及这个赛季他应该不应该复出上,男女的差别几乎就没有。

  与之相对,高尔夫球迷和非高尔夫球迷对待老虎伍兹的问题,认识就相差很大。在是否喜欢老虎伍兹的问题上,57%的球迷表示喜欢,与之相对非球迷只有34%。另外认为老虎伍兹2月19日道歉真诚的人中,球迷领先非球迷12个百分点。认为赞助商应该继续下去的人中,球迷领先非球迷11个百分点。不过在是否原谅老虎伍兹的问题上,球迷和非球迷的比例相差不大。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