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片山晋吴换行装出战马来西亚 全新形象力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1:16  新浪体育
片山晋吴换行装出战马来西亚全新形象力争佳绩

片山晋吴全新形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由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周四将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打,周三的赛前发布会上,日本名将片山晋吴一改自己过去十年商标式的行装,摘掉西部牛仔帽,换上新式平顶帽,力争在个人年度第一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片山晋吴今天亮相新闻发布会时“焕然一新”。他摘掉了过去商标式的西部牛仔帽,而是用更时髦的平顶帽取而代之。

  “这是新的片山晋吴。”片山晋吴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戴平顶帽,我戴西部牛仔帽已经有10年了,现在结束了。我期待着本周的比赛。”

  片山晋吴在日本一共获得了26个冠军,在去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他获得了并列第7名。“目前日本非常寒冷,这里很好,很热。”片山晋吴说,“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但是我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罗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崔京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