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话高尔夫:挥出好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是亚巡赛的中文官网合作伙伴,执行主席奇拉汉日前在新浪开辟专栏,介绍亚巡赛的最新动态,欢迎网友浏览。以下是奇拉汉对高尔夫的自我感受:

  每次参加高尔夫球赛事,我都会觉得很兴奋。虽然我已经把球杆当作交易品,坐上了亚巡赛执行主席 ,但每当我在球赛现场与数千个热情球迷一同观赛时,我仍然会感受到一股强烈的使劲,点燃了我内心对高尔夫球的热诚。

  球场上最让我感到满足的莫过于可以亲眼见证我们亚巡赛球员与世界顶级球员交锋,并且名列前茅,而值得高兴的是,这种现象也越来越常见了!

  话虽如此,我仍必须强调亚巡赛不少的顶级球员当初刚获胜的时候其实也并没有得到太大的夸耀。

  但如今,如果雷鸣般的掌声和热情的歌迷是决定胜利的关键,那么通差贾迪(Thongchai Jaidee),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崔京周(K.J Choi)和维杰辛( Vijay Singh)现在的受欢迎程度就可以代表着亚巡赛正要展开全方面的迈进。

  亚巡赛除了为球员们带来更多参赛机会,争取更丰厚的赛事奖金,也是培养冠军球员的滋生地。亚巡赛善于将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培养成世界级球员,以挑战更顶尖的国际球员。

  我们努力地让每一场赛事达成国际水准(例如:球场条件,等)以确保球员到国外参赛时能够更快适应当地的环境。

  透过让球员有机会来这里打球, 我们不但可以提高高尔夫球运动的受欢迎程度,也可以提高赛事奖金。这是我们近些年来一直努力并且已达成的目标。

  众所周知,来自韩国的亚巡赛荣誉球员,梁容银(Yang Yong-eun),是首个获得大满贯赛是胜利的亚洲球员。除了他以外,亚巡赛也培育出不少成绩非凡的球员,通差贾迪就是个再好不过的例子。他在三月份举办的世界高尔夫比洞赛(WGC Accentur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打进了前8名,为亚洲打响了名声。

  坦白说,我非常怀念身为球员的那段时光,我想念当初参赛的刺激感,尤其是胜利的满足感与成就感。但是,现在的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从我还是个球员的时候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期了,那段当球员的日子跟我现在过的日子比起来相差非常多。我现在的任务就是照顾亚巡赛的企业事务,以及维护球员和合作伙伴的利益。

  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我很乐意承担,毕竟高尔夫球业务是我一直深感兴趣的。

  我很期待在不久的未来能够让亚巡赛再创巅峰并且加以巩固亚巡赛身为国际大型巡回赛之一的地位。

  至于本月份,本人已迫不及待迎接即将在奥古斯塔球场举办的大满贯赛事,并且也很十分期待今年将在韩国举办第3 届的百龄坛锦标赛。

  作为亚太地区职业高尔夫的官方认证机构,亚巡赛将继续与欧巡赛和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密切合作,为各方球员创造更多参赛机会,以达成共同的目标。

  与此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创造更多万众瞩目的国际级赛事,让所有高尔夫球迷,电视观众,赞助商,甚至我自己兴奋不已。

  (新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