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立伟:借VOLVO公开赛成功举办 庆祝高尔夫入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05  新浪体育
王立伟:借VOLVO公开赛成功举办庆祝高尔夫入奥

王立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赛事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出席,现场表达了对这项历经考验的中国高尔夫品牌赛事成功举办充满信心和对各界支持的谢意。同时,王立伟也希望借此项赛事的举办庆祝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

  这是VOLVO中国公开赛在中国走过的第16个年头,今年由欧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和中高协共同认可,同时也是首次移师风景秀丽的苏州。比赛将于4月15日至18日在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250玩美元,王立伟对今年赛事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他表示:“相信此项赛事将会吸引汇集众多来自各大巡回赛的优秀选手参赛,呈现给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目前,VOLVO中国公开赛已经发展成为在中国境内乃至世界范围举办的极具品牌效益的高水平国际赛事之一,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项目的普及,和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水平提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另外该项赛事的举办,也为中国职业球员与世界球手提供很好的交流机会。王立伟谈到:“中高协将推荐中国职业积分榜排名前列的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在这次比赛中发挥良好的竞技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去年,高尔夫运动成为2016和2020年奥运会新增项目,令高尔夫各界深受鼓舞。中高协也希望借着VOLVO中国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庆祝高尔夫的成功返奥。王立伟对这场赛事的举办非常重视,他表示:“我们希望借着祝贺高尔夫入奥,以此进一步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同时也希望承办单位加强安保、卫生、交通、医疗、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一项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界的支持,王立伟现场表达了对当地高协、赛事运作单位、各赞助商和承办球场鼎力支持的协议。“相信,在沃尔沃公司、以及社会各界企业、单位和人士的支持、关心下,VOLVO中国公开赛将会越办越好。“王立伟坚定地表示。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VOLV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