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大师》球具热力榜出炉 美津浓MP58系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2:00  新浪体育
《高尔夫大师》球具热力榜出炉美津浓MP58系列

美津浓MP58系列“聪明又漂亮”

  新浪体育讯 日前,美国《高尔夫大师》推出了2010年的球具热力榜。美津浓高尔夫2010年新品系列MP630 FAST TRACK开球木杆、MP TITANIUM球道木杆、MP CLK万能杆、MP58铁杆、MP T10挖起杆、MX300铁杆等系列在测评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测试选手们的一致好评。MP58系列还成为了所有参加测试产品之中的4款最受测评组成员欣赏的球杆之一,被编辑们盛赞为“聪明又漂亮”的球杆系列。

  《高尔夫大师》测评组:也许你会觉得我们对球杆已经厌倦了,每天都有很多球杆送到我们面前,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些哪怕我们当中最挑剔的人也会拿着向全办公室同事夸赞的球杆。

  MAX ADLER(助理编辑,曾经是大学高尔夫队队员,《心灵鸡汤:高尔夫卷》编辑,差点+0.7):优秀的球员就像鳟鱼:如果他们觉得外形和声音有一点不对,他们就不会咬钩。这就是为什么铁杆新技术大多是为高水平的人准备的。通过在锻造杆头上增加一个钛金属条,MP58既增加了杆头周边配重,又保留了双重肌条铁杆的扎实手感。尽管MP57已经很紧凑了,MP58的杆头上缘、底部和杆面还要更小些。再加上能够尝试不同杆身,让消费者能更方便地买到合适的球杆,这是我的首选球杆。

  MP58铁杆科技分析

  这套铁杆的技术亮点是,在杆头背部添加了锻造钛金属片来增强手感,并把更多重量分布到杆头周边以增加容错性。该公司提供的杆身选择系统能帮助消费者更快找到适合自己的杆身。

  MP58铁杆球员评价

  (中差点选手)“简要地说,这套杆手感好、弹道好、距离远。”

  (低差点选手)“削过草皮时就像手术刀一样精准”

  MP58铁杆测评参数

  性能(5星);创新(5星);外观/声音/手感(5星);市场需求(4星半);性价比最高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介绍,MP58系列分别有轻量不锈钢杆身(8900元/套)、不锈钢杆身(8300元/套)两种配置,以满足不同水平选手的需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