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BMI高尔夫管理课程 3月22日广州南沙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香港富通环球有限公司和全国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联会的共同努力下,BMI 高尔夫管理课程将于2010年3月22日至26日,在广州番禺南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BMI高尔夫管理课程继2008年3月首次在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后,又一次来到中国。本次课程首次获得了CMAA(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和GCSAA(美国高尔夫球场总监协会)两家美国权威机构的认可,参加课程的学员将可以得到由CMAA和GCSAA授予的学分和学习证书。

  课程邀请到来自美国和中国香港的资深高尔夫及俱乐部管理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为课程精心设计了全面而实用的高尔夫管理相关课程内容,并将以双语的形式进行授课,为不同语言背景的管理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交流环境。

  作为BMI中国课程的授权机构的代表,来自CMAA教育委员会的Joe Perdue(乔·普尔祖),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俱乐部总经理理念和俱乐部治理的课程内容,为学员展示了作为俱乐部经理人,在俱乐部管理和治理方面所应该具备的能力和技能,为课程学习提供了一个总体的理念和框架。乔·普尔祖教授是CMAA全球BMI教学课程的负责人,作为美国旅游接待业管理最顶尖学府——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的教授,具备CCM(持证俱乐部经理人)和CHE(持证接待业管理教育者)两个证书,乔·普尔祖教授长期从事俱乐部管理的研究和教学培训工作,具备丰富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由他编写的《现代俱乐部管理》一书,已经成为美国俱乐部管理行业最受欢迎的教科书之一。

  CMAA和GCSAA认可的授课者,来自美国亚伯拉罕波云农业大学的Eddie Seagle(埃迪·西格尔)教授将负责课程有关高尔夫球场建造和草坪维护方面内容的讲授。埃迪·西格尔教授是草坪和观赏植物领域的教授和顾问,从业超过35年,在美国和加勒比地区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建造、草坪培育、维护以及高尔夫运动方面,有着广泛而丰富的经验,与业界多个组织,包括美国高尔夫球场总监协会,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卡罗莱纳州的高尔夫球场总监协会,运动草坪经理人协会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并获得了大量教学和草坪管理实践的荣誉。埃迪·西格尔教授本次授课内容将包括:草坪维护基础、高尔夫球场设计原理、高尔夫球场维护实践、高尔夫球场设施评估和维护、高尔夫球场总监的角色和责任、高尔夫球场维护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高尔夫俱乐部运营和美国高尔夫专员的相关内容则由来自美国最顶尖的俱乐部——国会乡村俱乐部的总经理Michael G. Leemhuis(迈克尔·李伍易斯)先生担任主讲。迈克尔·李伍易斯先生是持证俱乐部经理人,美国PGA认证的A13级高尔夫专员,职业网球手。他在加入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的17年里,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包括担任华盛顿地区TPC at Avenel球场的总经理/高尔夫总监,担任国会乡村俱乐部担任总经理/高尔夫总监,担任CMAA副主席等,并曾经举办了1995年美国常青公开赛,1997年美国公开赛,泰格·伍兹举办的ATT全国赛,还将依托国会乡村俱乐部承办2011年美国公开赛。本次课程其主讲的内容包括: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简介、高尔夫专员的角色和责任、高尔夫运营及其标准、高尔夫顾客维系、高尔夫赛事运营、高尔夫专卖店管理政策和流程、高尔夫球车管理、高尔夫教学部和青少年计划、商业规划,财务管理和高尔夫科技、如何与董事会和委员会协同工作等。

  此外,来自香港富通环球有限公司,曾任中国第一家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全国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联合会创始人,国内高尔夫管理和赛事运营资深专家,有中国高尔夫教父之称的戴耀宗先生,将和女子亚洲高尔夫巡回赛赛事总监、资深高尔夫裁判Candi Anna Chan(陈怡蓁)女士一起,为学员带来高尔夫历史和高尔夫规则方面的精彩内容。

  本次课程历时5天,包括超过40个小时的精彩课程内容和课后的交流和活动,涵盖高尔夫管理方面的大量知识和实践经验,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实操性强;同时,5天和课程也提供了一个国内外高尔夫管理专家、学者、业界管理人员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无疑是一个发展职业能力,提升行业水平,促进交流与发展的不可多得的机会。课程费用人民币9,880元(包括学费、资料费、同声翻译、教学期间茶点和午餐以及证书的授权和印刷费用等),持大陆身份证的学员可享受人民币7,880元的优惠学费,旁听费用为人民币3,000元(不能获得证书和学分)。欢迎广大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高尔夫教育者、高尔夫行业从业人员踊跃报名,名额有限,报完为止。报名截至日期:2010年3月17日中午12:00。

  课程咨询:富通公司:王梅(电话:13688170519);中山大学:陈奕滨(1350150998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BM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