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复出希望似在眼前 卡布雷拉希望老虎尽快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8:59  新浪体育
伍兹复出希望似在眼前卡布雷拉希望老虎尽快重归

伍兹复出希望似在眼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老虎伍兹回到奥兰多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美联社援引权威消息人士的话说老虎伍兹已经到艾尔沃斯练球。看上去高尔夫世界第一复出的日子不再遥远。对于这条消息,美国名人赛卫冕冠军卡布雷拉自然表示欢迎。

  在CBS官网报道老虎伍兹出现在艾尔沃斯之后,美联社也接到消息人士的报告,说老虎伍兹星期六已经从亚利桑那返回奥兰多。在亚利桑那,老虎伍兹一家人接受医生的指导。老虎伍兹目前已经在训练体能,并在艾尔沃斯开始了15个星期以来第一次重要练习。消息人士不愿意透露姓名,因为发布这类消息没有得到老虎伍兹的授权。

  尽管如此,消息人士仍然不知道老虎伍兹什么时候才能复出。截至目前为止,老虎伍兹实际上只错过了他平常年份会参加的两场比赛:圣地亚哥公开赛和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老虎伍兹不太可能参加WGC-CA锦标赛。

  他有可能参加的美巡赛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那场比赛他是卫冕冠军,生涯一共赢过六次。另外,从1995年开始,老虎伍兹一次也没有错过美国名人赛。

  谈到美国名人赛,其卫冕冠军卡布雷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他希望老虎伍兹尽快重返高尔夫。“老虎是最优秀的球手,我希望他回来。”阿根廷人说,“当他在的时候,比赛氛围大大的不同,而赛事也有特殊的看点。”

  可是卡布雷拉相信老虎伍兹在不在,美国名人赛的地位都不会受到影响。“老虎回来一定相当特别。”阿根廷人说,“我希望他回来,但是美国名人赛就是美国名人赛,老虎在不在都是如此。”

艾琳没带戒指
艾琳没带戒指

  与此同时,八卦网站Radaronline拍摄到了艾琳星期二外出的照片。在照片中,艾琳已经没有佩戴结婚戒指。一些人士分析,两夫妻不可能那么快和好。“对于艾琳来说,没有戒指等于没有爱。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消息人士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