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个老虎将后继有人 福勒纪录不逊伍兹或登神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42  新浪体育
下一个老虎将后继有人福勒纪录不逊伍兹或登神坛

福勒在决赛中穿着靓装冲冠

  新浪体育讯 自从老虎伍兹在2000年的赛季中拿下个人第三个大满贯头衔,其精湛的高球技术和赛场的神奇表现震惊了全世界。从那时开始,人们便开始追问“未来会有谁能够替代老虎呢?”然而,关于谁将会是下一个老虎的话题,在纷纷扰扰中已被人们谈论了十年,但它依然在空中悬浮。老虎一直固执地霸居着世界第一的位置,靠实力强有力地维护着自己的统治地位。然而,上周凤凰公开赛上,一位年轻的高尔夫新秀抢尽了人们的眼球,似乎也急于给这个话题填上一个正确答案。

  谁将会是下一个老虎呢?这个话题经久不衰 多年来挑战者无数,包括新秀球手金河珍、石川辽、罗里-麦克罗伊、查尔斯-豪威尔三世、卡西-维斯特伯格?资历老一些的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迈克尔-希姆、塞尔吉奥-加西亚、贾斯汀罗斯?可惜他们都不是。那会是谁呢?是的,真正的结果就是那个在凤凰公开赛上,戴着特大号帽子,身着橘黄色裤子的21岁的美国青年---瑞奇-福勒,他有足够的潜力走上高尔夫统治者的神坛。

  【组图-回顾瑞奇-福勒一年来高球赛场经典瞬间

  如果去年弗莱斯公开赛上,福勒在延长赛惜败获得亚军不足以引起你的注意,那么上周的凤凰公开赛上的表现是不是已经令你眼前一亮呢?比赛中,福勒奋力跻身前列,并在最后对冠军发起冲击,显然这已成为现场当时最大的热点。尽管福勒最后只获得了亚军,但人们仍无法忽视他的优秀和精彩表现。福勒在此收获了他职业生涯第二个亚军。

  较之于老虎来说,福勒可是有过之无不及。福勒所参加的9场比赛中,四次跻身前十名,其中包括两个亚军头衔。在他个人第二场职业比赛中便收获了首个亚军头衔,而老虎是在个人第五场比赛中获得的。也许,一切好的态势都指向了这个年轻球手,正如他很年轻就在美巡赛上获得瞩目的成绩一样,未来也会这样去统治高尔夫。

  看看瑞奇福勒较之老虎的清单:

  他有足够自信吗?是的。

  他有高尔夫天赋吗?是的。

  他在一场比赛中焦虑的情况很少吗?是的。

  在如此年轻的年纪,他有足够的能力将注意力控制在比赛中吗?是的。

  所有的答案都是肯定的。不过说福勒和伍兹之间不同的话,唯一要说的是上周末第15洞的决策选择。福勒四轮的平均开球距离是300多码,而他站在这个552码的五杆洞,他想的就是抓获小鸟,伍兹则不一样。

  在那一洞,福勒标准杆上果岭,但是他错过了那一洞。这是资历尚浅的年轻球员们经常碰到的情况,如果这一洞抓到小鸟,福勒将有机会再次通过延长赛争取冠军。赛后福勒表示:“比赛中,我感觉到了那些随之而来的麻烦,那是打球中我从没碰过的一种情况。所以,我要确保安全的方式,将球放在果岭前方,就像我说的我切杆上果岭的感觉很好只是当时击小了一点。”

  换作老虎,他在那一洞从来都不会错过老鹰机会,福勒只是相信他能够创造很好的机会争取小鸟。换种可能,如果福勒用三号铁攻上果岭,像老虎一样再为自己争得一杆,在美巡赛历史上,福勒将在另一个地方留下他的名号。

  未来,如果福勒继续坚持这种良好的状态,他将会成为2010年巡回赛上新的冠军,并且会成为自老虎伍兹热潮之后最热门的事情。若有一个球员总是以难以捉摸的方式在他职业生涯早期赢得一些比赛,那个人一定是福勒。

  近期福勒的目标是能够争取获得参加本赛季莱德杯的机会,只要他坚持不断提升,这种情况不发生也不可能。换作是你,你会错过一个有天赋且高尔夫技术优秀的球员来为国家效力吗?我想肯定不会。

  谁将会是下一个老虎的呢?福勒是吗?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带着大号帽子年轻男孩的本赛季的精彩表现吧。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勒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