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参赛资格 五大巡回赛156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0同一亚洲巡回赛揭幕之站-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将于今年4月1日至4日在四川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赛奖金总额100万美元。这是麓山国际连续第三年承办职业高尔夫赛事,也是同一亚洲巡回赛自2009年启动以来,再次回到中国举行。这场赛事同时也拉开了2010国内男子职业赛的序幕。

  以下是今年参赛阵容构成:(参赛人数:156;晋级人数:60 位职业球手+并列)

  (1) 20个席位来自同一亚洲2009年终奖金榜的球手,按排名顺序择优选取。

  (2) 20个席位来自赛前21天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中澳洲、亚洲和日本类别的球手,按排名顺序择优选取,下限为世界排名第250名。

  (3) 以下各巡回赛择优选送22位球手:

      1、澳洲职业巡回赛的各资格类别

      2、韩国2010年种子选手排名(韩巡各资格类别); 和

      3、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4) 10个席位来自日本高尔夫巡回赛,择优选送。

  (5) 另外20名主办国球手,由中高协选派。

  (6) 10个席位来自亚洲巡回赛2009年终奖金榜的球手(不符合其他类参赛资格者),按排名顺序择优选取,下限为第50名。

  (7) 10名特邀球手。

  剩余名额将被平均分配于第(3)和(5)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麓山成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麓山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