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伍兹性丑闻重演 网络商推出手机短信自毁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防伍兹性丑闻重演网络商推出手机短信自毁服务



伍兹曾被情妇格拉布斯大爆情欲短信。
伍兹曾被情妇格拉布斯大爆情欲短信。

  美国高尔夫球一哥伍兹去年被爆婚外情后,曾遭情妇公开情欲短信,成为“偷食”罪证。美国加州一间公司推出名为“TigerText(老虎短信)”的新服务,当使用者送出短信时,可自行设定短信于一定时间内“自动毁灭”,收件人不能将短信内容复制或转发,以保护隐私。 

  短信不可储存转发

  据雅虎新闻网2月27日报道,手机程式TigerText是专为智能手机而设的应用程式,发送短信者及收件人须同时下载此程式。该公司指出,下载此程式后,发送的信息并非存于收件人的手机记忆体中,而是储存于该公司的服务器中。

  当使用者送出短信时,可要求该公司删除所发送的信息,或自设短信自动毁灭时间。例如由收件人看到短信开始倒数六十秒,然后在零秒时,该短信就会自动毁灭。同时,收件人不可将短信内容储存、复制或转发。

  现只适用于iPhone

  目前此应用程式只适用于iPhone,下月底将可供黑莓手机及使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使用。

  收件人可免费下载此应用程式阅读信息,但发信息或删除信息须收取服务费,收费为1.49美元(约10元人民币),每月最多可发送250条短信;若付2.49美元(约17元人民币)月费,则可无限量发送短信。

  网友笑称 “对伍兹来说太迟了”

  对于程式名字有借伍兹宣传之嫌,该网络公司创办人埃文斯强调,程式的名字在伍兹婚外情事件揭发前已改好,程式只为保护私隐。

  埃文斯还指出,TigerText在农历虎年推出,因为“众所周知老虎是难以追踪,TigerText也是一样”。

  伍兹曾被情妇格拉布斯大爆双方的情欲短信,有网友嘲笑指,“这个程式对伍兹来说出现得太迟了”。

  但也有网友指出使用这个应用程序也很危险,若被伴侣发现正使用此程式,可能会被怀疑偷食。(宗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