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青少年基金邀请赛 梁文冲率刘晏伟关天朗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3:38  新浪体育
中山青少年基金邀请赛梁文冲率刘晏伟关天朗夺冠

梁文冲(右二)与同组球友领奖

  新浪体育讯 广东中山2月23日消息 “盛景-尚峰杯”2010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第一天赛事在中山温泉尼克劳斯场结束,由梁文冲、郝一峰、刘晏伟、关天朗组成的团队在这场18洞队际赛中获得冠军。

  2010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由两天赛事组成,今天的首场赛事,由梁文冲、廖贵明、吴阿顺、尚磊、郑文根、谭国华、郑洪涛、郑金旦、林少茹、林艳媚、马燕嫦、邓承伟等12位职业球员各自率领一名业余球友及两位青少年球员组成一个团队,每队四名成员中最好的三个成绩之和为该队的最终团队成绩。最终梁文冲/郝一峰/刘晏伟/关天朗组成的团队以212杆的成绩夺得冠军,梁文冲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12岁的关天朗打出71杆,同为12岁的刘晏伟打出72杆。

  今天全场打出最低杆数的是职业球员廖贵明,他以68杆在个人成绩榜上暂时领先,由他率领的团队也以218杆获得团体第二名。和他同组的小球员姜智杰射下了全场唯一的一只老鹰,最终交出73杆,另外一位小球员薛涵打出77杆。获得团队第三名的是老将谭国华率领的一组,谭国华打出76杆,而两位小球员曹森和来自印度的Leon D'Souza双双打出77杆。

  “国内的青少年比赛不少,我们希望能做一些不同以往的。”牵头发起中山青少年高尔夫球培训基金邀请赛的梁文冲说,“我觉得为青少年球员提供与职业球员同组竞技的机会,对他们的成长会有积极的促进。”

  当然与职业球员的同组竞技并不是仅仅这18洞的一轮比赛。24日,24位青少年球员将按照今天比赛中的成绩分为8组,而12位职业球员中成绩较好的8位将根据成绩排名依次与8组青少年球员进行同组“对抗”。最终将根据两天36洞总杆成绩,对职业球员和青少年球员进行混合排名,奖励前三位获得者。

  (Lai)

  相关阅读:

  职业-青少年对抗赛分组表>>

  廖贵明暂列职业-青少年个人混合排名首位

  梁文冲牵头青少年基金邀请赛 奥运冠军中山助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