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想要全家福拯救形象 艾琳不愿骗大众假装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2:49  新浪体育
伍兹想要全家福拯救形象艾琳不愿骗大众假装幸福

伍兹妻子艾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老虎伍兹在公开道歉之前接连发布了两组照片,他其实还想要一组“全家福”的照片,以便给大众一个好印象。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公开道歉的那个晚上,高尔夫巨星苦苦哀求太太,希望她帮忙完成这组照片。可是艾琳不愿意假装幸福来欺骗大众。

  虽然老虎伍兹夫妻的关系有缓和的迹象,可是上个星期,他终于明白了界限在哪里。当他请求艾琳与他一起拍摄一组“全家福”的时候,瑞典金发美女根本不接受。“她非常生气。”了解当时情况的一个消息人士说,“艾琳告诉老虎:绝对不可能。”

  老虎伍兹尝试说服艾琳,结果却引来一场争执。消息人士表示这次争执的时间持续得不久,因为老虎伍兹清楚自己已经控制不住太太艾琳了。“老虎急不可耐地想拯救婚姻,修补形象。”消息人士说,“他与艾琳一起取得了一些进展。艾琳不再提起离婚诉讼,然而她也没有同老虎共枕眠,甚至没有住在同一屋檐下,直到他们一起离开奥兰多之前都是如此的。”

  根据之前的报道,老虎伍兹夫妻带着两个孩子在上个星期六晚乘坐私人飞机离开奥兰多。他们的飞机降落在亚利桑那。许多八卦媒体都已经在斯科戴尔拍摄到老虎伍兹的私人飞机。现在不清楚老虎伍兹是否会在亚利桑那接受诊治,就像他在道歉会中说到的那样,又或者只是出去简单地散散心,享受一下好久都没有的天伦之乐。无论如何,这就是性丑闻暴发以来老虎伍兹夫妻第一次带着两个孩子,全家人一起外出旅行。艾琳没有佩带结婚戒指,不过她告诉离婚律师不要再提交离婚申请。

  老虎伍兹将在一个星期之后重返奥兰多。艾琳和孩子有可能整周都陪同他,也有可能提前回来。“就现在的情况来,艾琳在这场婚姻中占据主导地位。”消息人士说,“艾琳陪伴老虎一起出行,然而艾琳随时都可以提前回家,只要老虎惹她不开心的话。”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赞助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