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拉威高尔夫首席设计师谈挖起杆的保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6:05  新浪体育
卡拉威高尔夫首席设计师谈挖起杆的保养



  新浪体育讯 卡拉威高尔夫推出了新X 系列X-JAWS挖起杆和X-Forged 挖起杆,它们都有白色镀铬亮面和复古黑铬亮面两款颜色可供选择。这两种表面设计性能优异、经久耐用,让您在各种球况下都能尽享挥杆乐趣。根据您的选择,这里为您简单介绍这两款产品的最佳保养方法。

  卡拉威X 系列JAWS挖起杆和X-Forged挖起杆的镀铬亮面款,采用先镀镍、再镀铬的表面处理方法,使其充满柔和、含蓄的缎般光泽,与优质杆身的经典曲线相得益彰。每次使用后,用软布擦拭整个杆身,除去上面的残留物和水渍。

  卡拉威X 系列JAWS挖起杆和X-Forged挖起杆的复古镀镍抛光款,其碳钢外表未经过电镀处理。用久之后,挖起杆会生锈,表面会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正好可实现优异的旋转性能。正是这些未经电镀的生锈表面受到许多顶级专业球手的亲赖。随着复古杆面锻造碳钢的氧化,产生的锈迹能够与金属秉承的的声音和触感完美互补,同时又能彰显您的独特个性。若想加快其表面生锈过程,您只需多加使用,享受其带来的运动乐趣,并在每次使用之后立即擦拭干净即可。        

卡拉威高尔夫首席设计师谈挖起杆的保养

                           

  随着时间流逝,它们会呈现出一种独特个性和外表,与您的风格和球况完美融合。如果您想保持复古复古镀镍抛光的清洁,并延缓生锈过程,您可以使用思高紫色百洁布(Scotch-Brite™ Purple)擦拭干净。

  不管对于何种表面设计,所有的挖起杆在休赛期间或者在潮湿的场地上使用后,都必须彻底清洁干净,然后才能保存起来。您可以使用诸如WD-40®之类的清洁润滑剂擦拭,这样可以防止未经电镀的表面生锈。X JAWS 挖起杆和 X-Forged 挖起杆所拥有的1020碳钢的魅力,为您的高尔夫运动带来柔软舒适的触感。

  (卡拉威高尔夫首席设计师   罗杰·克里夫兰(Roger Cleveland))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卡拉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