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自掏腰包召开道歉会 安保工作媲美球员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伍兹车祸后首度面对媒体诸媒体现场直播实况

诸媒体现场直播实况 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2月23日,以前,世界高尔夫球王老虎伍兹出现在某个地方,往往意味着大把大把的钞票赚入他的荷包中。上个星期五的道歉会可不同,警察局和锯齿草TPC却要跟老虎收取高额的安保和场地租赁费用。据悉,老虎伍兹当天的保卫工作可以媲美球员锦标赛,但是安保人员数量没有超过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老布什到锯齿草TPC打球时的数量。

  老虎伍兹上一周在锯齿草TPC出现,额外使用了30名在岗和不在岗的警员。通常情况下,这些警员都要收取一个小时33美元的劳务费。圣约翰斯县警局发言人查克-穆利甘(Chuck Mulligan)表示他们还没有计算出这次老虎伍兹到访一共用去了他们多少时间,因为从老虎伍兹发布要举行道歉会开始到他离开这个地方一共有三天时间。不过他表示这个数据将对外公布。“美巡赛在头一天便要求保卫工作,而到星期五那一刻,警力要求得最多,差不多有30个警员参与保卫工作。” 查克-穆利甘说。

  当天超过12辆卫星车开到了锯齿草TPC,另外有大约300个记者聚集在会场一英里之外的宾馆中看电视直播。查克-穆利甘表示他们的保卫工作主要是阻止八卦媒体进入会馆。就在道歉会开始之前一个小时,两个女士不顾寒冷天气穿着暴露站在路旁,并且举起言语下流的招牌。另外警察也驱赶走了两个脱衣舞俱乐部的雇员。他表示锯齿草TPC的工作人员所做的一份评估显示,那一天的安全工作可以与球员锦标赛(该比赛号称美巡赛第五大满贯赛事)某一天的安全工作相提并论,但是没有超过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老布什到锯齿草TPC打球时的数量。

  除警员安保开销之外,锯齿草TPC也需要收取老虎伍兹使用“日落厅”(Sunset Room)场地的费用。不过根据了解,这个位于会馆二楼,面积为2112平房英尺(196平方米)的大厅最少收费5,000美元,最多收费15,000美元。价格主要依据一周的哪个时间,一年的哪个时段,以及需要多少员工来确定。

  美巡赛外联及国际事务部执行副总裁泰-沃陶(Ty Votaw)表示:所有与老虎伍兹到访直接挂钩的费用都将由老虎伍兹,他的公司ETW,又或者他的经纪公司IMG来承担。泰-沃陶不清楚以上三方到底谁来出这笔钱。

  其实,老虎伍兹的道歉会不止给以上两个部门带来收益。锯齿草万豪酒店那一天晚上的订房数量上涨了100间,另外当地的餐馆和商店销售也有增加。他们相信这主要是由于老虎伍兹吸引了许多媒体来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报道。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