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道歉不如科比会“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0: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伍兹上周的公开道歉,日前引起了各方的讨论,在美国身体语言专家瑞曼看来,伍兹在13分钟的电视直播道歉中像个机器人,在情感上,远不如2003年面对强奸性丑闻而道歉的科比那样坦诚。

  瑞曼评论说,“你看,‘请不要打扰我的家人,我道歉,努力获得帮助。’我确实认为他是诚挚的。”

  但是,僵硬的伍兹还是无法赶上科比那种富有情感的“演出”。当时,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不仅亮相丈夫道歉会的现场,而且当科比直接向瓦妮莎道歉的时候,眼泪沿着科比的脸颊流下来。“科比演绎了空前最好的道歉之一,老虎却无法排到那样的位置。这是真诚的,但是我想要看到(老虎)更多的情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