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第一美女拿伍兹开涮 开玩笑和偶像一样有性瘾

冬奥第一美女拿伍兹开涮开玩笑和偶像一样有性瘾



  伍兹被洗脑壳了,这一次他丢人丢到了冬奥会

  世界上最著名的男运动员伍兹被冬奥第一美女林赛·沃恩毫不留情地开涮,连冰天雪地的温哥华都感觉到了热度。昨日,《时代》官网报道,被称为冬奥第一美女的美国滑雪天才沃恩在赢得冬奥会滑雪金牌后不久,兴致很高的调侃一番刚刚开了新闻发布会的伍兹。

  当沃恩赶到惠斯勒山“美国之家”时,伍兹的新闻发布会电视转播刚刚结束。“我真的想看看伍兹到底是怎么道歉的。”沃恩有些失望。不过,当沃恩得知伍兹在最后与他的朋友们相互拥抱后,这位金发美女兴致大发,拿伍兹开起了涮,“那些人肯定在对伍兹说,‘哥们,你太棒了,你可以跟那么多女人上床。’”

  这时美国之家爆出了笑声。沃恩心情很好,继续着她的玩笑,称如果有机会被邀请主持《星期六夜现场》节目,她一定会弄一个超级搞笑的申明。接着她模仿起伍兹悔过时的声音:“我有一些事情是你们不了解的。”沃恩情绪越来越高,“老虎,你是我的偶像,我其实跟你一样,染有性瘾。”这时整个房间都充斥着笑声,“我想这样搞肯定很有趣。”

  当被问到将如何处理作为一名体育明星与保护个人隐私的矛盾时,沃恩迟疑了一会,“嗯,我结婚了,我的老公是我的教练。所以,我应该没有这方面的问题。”不过,沃恩的这话没有说服力,她自己也意识到了,“嗯,伍兹也是结了婚的。”沃恩清理了一下思路,坚定地说,“我想如果你藏有秘密,那你就会有问题。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藏不住秘密的,所以……”

  本届冬奥会,沃恩报名参加了高山滑雪比赛的全部项目,并且是其中三个项目(速降、超级大回转和全能)的夺冠热门,也有实力在另一项(回转)中夺得奖牌。她的所有比赛项目历时13天,NBC电视网及其旗下的众多媒体平台有意像当年热捧菲尔普斯一样,把这段征程打造成一部女人独角电视连续剧。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沃恩已经获得了一金一银。更为搞笑的是,沃恩与伍兹居然同属一家经纪公司IMG,不知伍兹在看到这些话语后会如何反应。

  本报记者 王继飞 实习生 武萧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