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保持高尔夫杆面朝天 短距离沙坑球处理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58  新浪体育
球技-保持高尔夫杆面朝天短距离沙坑球处理法

詹姆士-迪斯克尔沙坑击球,保持杆面始终朝天(如图所示)

  新浪体育讯 进攻高尔夫果岭的一杆失误,球往往会落在果岭周围的沙坑中。如果沙坑中的球距离旗杆很近,这种球处理起来需要一些技巧。

  沙坑中的球距离旗杆近,首先是球往往需要跨越一定高度的沙坑壁才能上果岭,因此球的抛物线必须够高;其次球上果岭之后,又必须能够快速停住,这就需要较大的倒旋。

  遇到这样的情况,解决的关键在准备击球时让杆面有足够大的角度,并且在触球过程中始终保持这个角度。在握杆之前,先将杆面打开约30度。身体和双脚的延长线指向目标左侧,沿着身体站位的方向挥杆,自外向内从球下方击过,保持杆面指向天空,直至完成随挥动作。这样,即使是全挥杆击球,飞行距离也不会超过15码。(本文作者:西蒙-黛西)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