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道歉引发美巡赛混乱 芬臣承认自己没解释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巡赛专员芬臣在亚利桑那时间星期日承认老虎伍兹道歉会引起美巡赛上下一片混乱是他的过错,他应该提前警告球员这件事情。

  星期三,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结束之后,老虎伍兹团队发布消息说高尔夫巨星将在星期五召开媒体见面会。这是11月27日老虎伍兹发生离奇车祸以来的第一次在公众场合下露面。对于老虎伍兹选择的时机,球手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埃尔斯表达的观点最为激烈,他认为老虎伍兹是在报复埃森哲。埃森哲是WGC-世界比洞赛的冠名赞助商,同时也是性丑闻暴发之后第一个与老虎伍兹解约的企业。

  芬臣允许老虎伍兹使用美巡赛总部锯齿草TPC会馆作为公开演讲的地点。他本人清楚老虎伍兹的治疗并没有结束,这只是中间的一个空隙,星期六他将再度回去接受治疗。“回过头来看,我们应该在星期三比赛开始之前向球手讲明白这件事情。这样一些球手在结束比赛之后,就会从容应对老虎的问题。”芬臣说,“我们在这个问题上搞砸了。应该说只是我把问题搞砸了。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你不可能交流太多。当你交流不多的时候,你经常要付出代价。这便是一个好例子。”

  很显然,埃尔斯对此可不知情。他接受《高尔夫周刊》采访的时候炮轰老虎伍兹:“这是一种自私的行动。你可以这样写。我为赞助商感到抱歉。星期一是发布声明的好日子,而不是星期五。人们对这场高尔夫比赛的关注被带走了很多。”

  芬臣表示他已经同埃尔斯谈过话:“一旦他了解我们面对的选择,以及我们是如何做的时候,他不再抱怨了。我对他说:‘问题就在这里,依据当时方方面面的情况,你们这些球手没有预先接到消息。’我要为这件事情负责。这是我的工作所在。”

  老虎伍兹在道歉会上没有讲他的治疗到底是不是性瘾癖治疗,以及他在什么地方接受治疗。上个月一本八卦杂志拍到的一张照片显示老虎伍兹在密西西比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另外老虎伍兹也没有讲他的治疗什么时候结束,同时也没有说什么时候复出。

  芬臣星期日再次表明老虎伍兹没有被禁赛,尽管人们质疑老虎伍兹的不忠行为以及所带来的不必要关注是不是已经符合了美巡赛禁赛的条款:做了一个职业球手不该做的非职业事情。芬臣表示老虎伍兹什么时候想回来美巡赛都欢迎,然而就连他本人也不知道老虎伍兹会在什么时候复出。“从竞赛的角度来讲,我们都知道:除非他觉得自己能赢比赛,否则他是不会参赛的。”芬臣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