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短杆大师教你如何测量100码之内的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文-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决赛克拉克演绎短杆技术

克拉克演绎短杆技术(资料图)

  高尔夫球场往往设立100码和150码的桩,因此对于普通的选手判断100码至150码的距离的时候往往都非常准确。但是一旦进入100码之内,对于距离的判断就差很多。

  曾经做过一个测试,设立37,52和68码的标识,然后让不同年龄不同差点的人去判断距离。结果显示,过高估计以上三个距离的球员占到65%。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那就是用脚步去测量距离。普通人的一步,大约是1码左右。如果遇到球距离旗杆较近,就耐心地走上果岭,用步伐去测量距离。如果距离较远,就可以目测到一半距离的点,然后用步伐测量到一半距离的地方,最终测算出具体的距离。(本文作者:Dave Pelz)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