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专员评价伍兹道歉很感人 巨星复出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1:40  新浪体育
美巡专员评价伍兹道歉很感人巨星复出值得期待

芬臣出席发布会(左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美巡赛专员芬臣赞扬了老虎伍兹星期五的发言。很显然,老虎伍兹的发言让他听到了美巡赛最想听到的好消息--高尔夫巨星不排除在今年复出。老虎伍兹2月19日11时在美巡赛总部发布公开讲话之后,芬臣接受了媒体一问一答的采访。他表示老虎伍兹的讲话是“感人的”,很明显他正在集中精力解决私人生活上的问题。

  “老虎很明显意识到他对许多人以及许多机构造成了严重影响。”芬臣在17分钟的采访环节中说,“我认为特别说明问题的是:他明确提到孩子们的父母,那些鼓励子女要把他视为楷模的父母。他具体说到了对他们的影响。

  “总体来说,我接受到的讯息是:他非常专心在处理这些事情。他在采取行动,无论这种行动是哪些专家给他的建议。他准备承担责任。我认为这份发言是令人信服的。”

  老虎伍兹承认自己一度以为自己这么成功,“可以好好享受身边的诱惑。”他认为自己所犯的错误,应该由自己独立承担:“对于我不负责任,自私的行为,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芬臣表示自从11月27日老虎伍兹发生离奇车祸以来他听到各种不同的声音。“有些人表达了强烈的愤怒,不过主要还是遗憾,他是美国的英雄,但是却做出这样的事情。”芬臣说,“可是到最后,他是一个凡人。我们都会犯错。我们都犯过错。当我们从错误中得到教训加以改正时,我们是幸运的。从我的角度看来,他正在改正自己的过错。”

  芬臣表示老虎伍兹的发言是一条好消息,因为高尔夫巨星计划重返美巡赛,而且有可能是今年。尽管芬臣说老虎伍兹的缺席不会对美巡赛造成立即的冲击,但是从长期来看,老虎伍兹复出拖得时间越久,美巡赛与电视伙伴的关系受到的影响越大。“他明显迈出了复出的第一步,透明的第一步。”芬臣说,“因此这一切让我们很开心。”

  芬臣表示老虎伍兹没有给他明确暗示到底什么时候会重返美巡赛。“我的感觉是……当他准备好了,当他觉得自己可以比赛了便会出来参赛。”芬臣说,“可是过去三个月他的首要任务明显是解决好自己的问题,然后再走下一步。这个问题只有他本人能做决定。我脑子之中没有他什么时候复出的时间表。”

  芬臣同时为老虎伍兹不回答问题进行了辩护。他表示很多人都可能询问他什么时候复出的问题。“每个人在这个问题上都有自己的观点,我们都希望看到,特别是在美国,一个身处这样环境的人接收质询。”芬臣说,“但是我想:有鉴于他以前与媒体的合作,复出的问题,以及他在哪里处理自己麻烦,也就是他在哪里接收治疗,我想问这些问题是不合适的。坦白说,我个人愿意实话实说,现阶段我们真的还有什么别的事情需要了解的吗?”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