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网站爆艾琳回家陪伴老虎 伍兹要用行动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根据八卦网站TMZ报道,虽然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没有出现在丈夫的见面会上,但是有目击者见到她回到奥兰多的豪宅中陪伴老虎伍兹。

  老虎伍兹在美巡赛总部当着大约40人的面进行了道歉,但是这40人并不包括一个重要的角色:太太艾琳。老虎伍兹讲话完毕之后返回奥兰多家中。目击者说他有一个车队陪护,总计四辆车。大约在老虎伍兹回家之后40分钟,艾琳也来到奥兰多的豪宅中。

  TMZ报道说艾尔沃斯社区的保安工作非常严密,除了社区本身的保安,还有老虎伍兹私人的保镖。在奥兰多豪宅之外有一队队保安巡逻。

  正如之前报道的一样,艾琳没有出席老虎伍兹的见面会。然而这并不妨碍老虎伍兹在其讲话中多次表达对艾琳的歉意。其中,老虎伍兹澄清了一条重要的传闻。“有一个问题我真的想讨论。一些人揣测感恩节晚上艾琳伤害过我,攻击过我。我非常生气人们编造这样的故事。艾琳那天晚上没有打过我,她哪天晚上也没有打过我。我们的婚姻之中没有家庭暴力这样一个章节,从来没有。在整个过程中,艾琳表现得非常大度。艾琳应该得到表扬,而不是批评。”

  老虎伍兹另外还说自己对太太最真诚的道歉决不来自于言,而是来自于行。他同时希望媒体不要再骚扰他的家人,因为只是他一个人犯错:“我理解人们有疑问。我理解媒体想询问我不忠的细节和时间。我理解人们希望知道艾琳和我是否还在一起。请理解,就我而言,这些问题和答案只是艾琳和我之间的私事。这是丈夫与妻子之间的问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