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最后一秒仍力劝妻子出席 艾琳对婚姻持观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0:15  新浪体育
伍兹最后一秒仍力劝妻子出席艾琳对婚姻持观望

艾琳不参与伍兹道歉会(图片来源:网站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零点(美国东部时间19日11时),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锯齿草TPC球场会馆举行媒体见面会。共有约40人在现场见证了老虎伍兹的深情声明,其中包括他的母亲库提达(Kultida)、美巡赛专员芬臣等,但是妻子艾琳并没有到场。

  据Radaronline报道,新闻发布会前,伍兹希望全家出席道歉会,并且在最后一秒还力劝艾琳出席,可惜艾琳没有给伍兹面。伍兹在发言中,否认车祸当晚遭到艾琳追打,并且高度表扬了事件发生之后艾琳的态度。根据之前媒体的调查,大部分美国民众希望在发布会现场看到伍兹亲口向艾琳道歉,如果真的这样,他们或许能够更快的原谅老虎。

  据悉,艾琳与伍兹目前还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家中,但是他们两个人在不同的房间里面睡觉。本周,他们一起吃了两次晚餐,艾琳也还没有佩戴上结婚戒指,也未曾公开表示对婚姻的态度。这么看来,艾琳仍然未原谅伍兹,还在持观望的态度,或许她在等待伍兹继续接受治疗的效果再定。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