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陪练小伙身份曝光 已陪老虎健身训练长达六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23:17  新浪体育
伍兹陪练小伙身份曝光已陪老虎健身训练长达六年
卡罗尔(左)与伍兹(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八卦网站TMZ揭秘了当地时间周三公布的一组老虎伍兹跑步的照片中,陪在“世界第一”身边的那个小伙子的身份,报道还指出伍兹6年前便挑中这个小伙子,着力培养,希望有一天能接自己的班。

  本周三,Getting Images图片社发布了性丑闻暴发后第一组官方确认的老虎伍兹照片。在照片中,人们见到了一张陌生的面孔,一个不知名的小伙子在陪伴老虎伍兹跑步。根据报道,这个穿蓝色耐克衣服的小伙子今年23岁,名字叫做科里-卡罗尔(Corey Carroll)。卡罗尔也是一个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几年前把他从万千高尔夫中爱好者挑选出来,专门加以指导。

  科里-卡罗尔来自佛罗里达温德米尔(Windermere),就住在老虎伍兹一家的附近。在他17岁那一年遇到老虎伍兹,自此之后,他们便在一起训练。

  其实,卡罗尔与伍兹不只像照片显示的那样一起跑步。根据2007年对卡罗尔的采访,他们俩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练习挥杆和健身。或许老虎伍兹希望有一天卡罗尔也能成长为一个卓越的职业高尔夫球手。

  星期三的跑步照片发布之后,老虎伍兹的挥杆照片于星期四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老虎伍兹去年因膝盖受伤休养的八个月时间中,他禁止所有摄影师拍摄他的挥杆照片。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