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疑似发言稿浮出水面 老虎团队宣称纯属伪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老虎伍兹的团队在纽约时间星期四否认了在媒体圈流传的高尔夫巨星周五发言稿。这份发言稿说老虎伍兹与太太艾琳同意分居。老虎伍兹团队表示这份“泄露”给北卡罗来纳乡村暨西部电台(North Carolina country & western radio station)的发言稿“完全是假的”。

  以下是这份疑似发言稿的部分内容:“一言蔽之,我给太太和家人带来的混乱全是我一个人的责任。我完全负责。太太和我努力修补一起,可是没有成功。再说一次,一切责任在我。

  “我们已经决定分居,双方同意我可以偶尔与孩子在一起。我明白整个世界都想知道我的婚姻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与太太之间的关系依旧那样。我需要恢复以前的生活,这意味着我要再次打高尔夫。我已经与美国名人赛接触过,通知他们我的计划是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他们表示他们将敞开双臂欢迎我。我真的深表感谢,因为我不值得这种礼遇。最终我想感谢全世界支持我的球迷,特别是我让你们失望的时候你们仍在支持我。我的人品让你们失望了。我向你们每个人道歉。我向你们承诺你们将见到一个全新的老虎伍兹,一个更好的老虎伍兹,我不会再让你们失望。希望在上帝的帮助下,我可以重新回到我做得最好的事情上,继续打高尔夫。我们在美国名人赛再相见。上帝保佑你们。老虎伍兹。”

  老虎伍兹基金会发言人格林-格瑞斯潘(Glenn Greenspan)不承认这份发言稿,而北卡罗来纳乡村暨西部电台没有说明他们是怎么获得这份发言稿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