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总部一级戒备迎伍兹 艾琳或将缺席老虎道歉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23:32  新浪体育
美巡总部一级戒备迎伍兹艾琳或将缺席老虎道歉会

美巡赛总部锯齿草TPC会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老虎伍兹本周五计划在美巡赛总部锯齿草TPC召开媒体见面会。这将是性丑闻爆发之后,老虎伍兹第一次公开露面。老虎伍兹将在这个媒体见面会上道歉,尽管太太艾琳很可能不会在他身边。根据八卦网站TMZ报道,为了保证老虎伍兹的见面会顺利进行,美巡赛总部已经采取一级戒备,以防狗仔队,以及其他不怀好意者制造事端。

  TMZ网站了解到锯齿草TPC球场工作人员星期五的叫醒时间为凌晨4点30分。这样他们才可以及时上班,将这个球场转变为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消息人士说凌晨5点30分,会馆下面的高尔夫球车将全部清理干净,以便给老虎伍兹的车队腾出地方。

  球场的官员相信星期五早上11点之前,老虎伍兹的车队便会抵达锯齿草TPC球场。估计是清一色的黑色休旅车。车队将直接开入会馆下面,这样即便有骚扰者,也不会挡在老虎伍兹前往会馆的道路上。老虎伍兹不想见的见不到,不想听的听不到。

  除了球场本身的保安之外,当地的警察也将到场维护秩序。其中一些警察会穿便衣出席这个媒体见面会。

  很明显,老虎伍兹想控制这次媒体见面会。他邀请的新闻社只有三家:美联社、路透社和彭博新闻社,其他媒体都经过经纪公司IMG的精挑细选,不仅影响力要大,而且对老虎伍兹没有恶意。

  《纽约邮报》报道说,老虎伍兹只会讲5分钟话,其中包括道歉和对未来的展望。这期间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以及绯闻情妇都可能不会现身。会场之中只有一个摄像镜头。它将通过卫星向全球直播这次媒体见面会。老虎伍兹届时不会接受媒体提问。这意味着他不用面对一些大家十分好奇,他又很难回答的尴尬问题。

  《人物》杂志作者史蒂夫-黑林(Steve Helling)即将出版第一本有关老虎伍兹性丑闻的传记,他在接受奥兰多WESH电视台时说:“(艾琳是否会出现在会场,)他们留有回旋的余地。一方面他们说那些与老虎伍兹关系密切的人会出席这次媒体见面会,另外一方面他们此时此刻并不保证艾琳一定会出现。”

  史蒂夫-黑林同时向八卦网站RadarOnline证实老虎伍兹夫妻仍处于分居状态,而老虎伍兹不太可能参加3月11日在迈阿密举行的WGC-CA锦标赛。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很可能是3月22日在他主场艾尔沃斯举行的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