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新赛季泰国开幕 曾雅妮捧场佩特森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LPGA的新赛季在泰国拉开战幕。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挪威球员苏珊-佩特森等2009赛季奖金榜前50位的选手中有49位参加本周的泰国本田LPGA赛。这场总奖金130万美元的赛事自2007赛季创办,赛场设在Siam乡村俱乐部,首届赛事冠军佩特森今天在打出66杆(-6)后,与韩国选手许美贞(M.J. Hur)暂时并列榜首。

  去年的新人许美贞在周四最大的失落是第18洞,她从70码外拿54度撞到了旗杆但接着球往右边溜走,随后错过了15英尺的小鸟推,失去了打平职业生涯最低杆65杆的记录。那还是她在2009年的新人年赢得了萨费维精英赛时创下的记录。今天,许美贞全天拿到7只小鸟,只在第9洞吞下一个柏忌。

  佩特森的开球时间在当天稍微晚一点,她最后四个洞完成了-4杆,其中包括第18洞打进了一只老鹰。她在第1、10、15、17洞都抓鸟,追上了许美贞的领先。三年前,佩特森在泰国赛的第72洞的老鹰让她有一杆优势击败了LPGA的传奇选手劳拉-戴维斯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五冠,也是当年的第五冠。

  日本选手宫里蓝,打出67杆,暂时落后领先榜一杆。她去年在LPGA上有非常好的表现,最近的10次比赛有8次进入前10名,以150万美元奖金在LPGA的2009年度总排行榜上列第三位,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8位。今天,她全场无柏忌、抓到五只小鸟,与韩国选手朴喜映、金颂喜等并列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本轮68杆,与美国球员史黛西(Stacy Lewis)、科尔等并列第6位。除去最后一洞的柏忌,曾雅妮整轮打得都不错,“挥杆、推杆也很好,只是最后一洞很难保帕,虽然第2杆打得还不错”。在赛季间歇期,曾雅妮跟着新教练加里(Gary Gilchrist)调整挥杆技术,与金牌短杆教练杜夫(Dave Stockton)在推杆以及短杆方面精进,自己觉得效果很多。杜夫曾指点过米克尔森、魏圣美等名将的推杆,而加里是冯珊珊2007年到了美国学球以来跟随的教练。

  中国内地小将冯珊珊没有参加本次比赛;她将在下周的汇丰女子冠军赛上开始2010年的新征程。(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