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冠-腕表司令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5:27  《高球先生》

  编辑/Jack

  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这是军队里面最高统帅的基本与必备的军事素质。而进入腕表的领域,有一按钮式的部件一直都在“左右”着手表的时间。时间的前后快慢都在它的转动之中实现——表冠。

表冠-腕表司令员(组图)

  表冠统领一切

  Tissot   T-TOUCH

  T-TOUCH系列除了原有功能:天气预报、高度计、读秒计时、指南针、响闹及温度计以外,新增了现场气压和海平面气压测量、登山速度、倒数计时、北夹角、自动退磁、双响闹的功能,同时,更配备第二时区时间显示、背景灯光和万年历。T-TOUCH系列还提升了防水深度,可达100米。而这一切皆在按动表冠后,触碰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中央才可激活,可以说表冠统领着T-TOUCH的一切功能。

表冠-腕表司令员(组图)

  奢华包围下的表冠

  Harry Winston Avenue Squared 钻石表

  这只Harry Winston女士18K白金手表,华丽的珍珠母椭圆钻石铺平了6分项显示拨号时,以及显示一个白色鳄鱼表带,加上21mmx36mm惊人的钻石表圈,让所有女士们一见便随即痴狂。表盘、表壳、表冠都被闪闪发亮的钻石包围着,这是Harry Winston近年来最昂贵的一块手表,也是艺术与奢华的象征。而它还具有30米的潜水功能。

表冠-腕表司令员(组图)

  左表冠限量计时码表

  Oris  Carlos Coste

  卡洛斯限量左表冠计时码表,是一款专为左撇子设计的腕表,极具人性化。同时此款腕表通过德国海军的严密测试,全球限量2000只,献给专属玩家。世界自由潜水冠军纪录保持人卡洛斯,以挑战生命疆界的无畏精神。

表冠-腕表司令员(组图)

  隐藏的表冠

  雅典(ULYSSE NARDIN) FREAK Blue Phantom

  FREAK开创钟表史的先河,首创将机芯的中心轴由表面玻璃上方直接贯穿机芯,并以表底盖代替表冠上链。有趣的是FREAK不仅没有表冠,还没有时针、分针以及面盘,是透过整个机芯的运转来显示时间。FREAK集三位当代制表大师的创作,是雅典匠心獨具的創意之作。

表冠-腕表司令员(组图)

  分管两侧的双冠表

  Rodolphe  Instinct Chrono 180°

  Rodolphe旗舰系列的新生儿Instinct Chrono 180°,重新设计为独特的翻转酒桶形,变得更有力,更时尚。两个机芯:一个有特制日期的自动计时码表和一个有小时和分钟功能的石英机芯,配珍珠母贝或条纹流电表盘,表壳有钢材、PVD处理钢材、玫瑰金或珠宝款式可选,这款手表宣示了Rodolphe 的新实力。

表冠-腕表司令员(组图)

  18-ct玫瑰金单表冠

  Chopard   L.U.C Lunar Big Date

  依偎在18-ct 玫瑰金的表盘,全新的“L.U.C Lunar Big Date”腕表流露诗情画意,吸引着经验丰富的鉴赏家。时计的复杂性有着独有的专利,月相显示能达至如此高精准度,在实际月亮周期与腕表显示的分别差异仅每122年1天。这优越的腕表限量发行仅500枚。

表冠-腕表司令员(组图)

  纯美﹑罕有﹑永恒的铂金表冠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Patrimony Contemporaine 怀表

  江诗丹顿通过推出Patrimony系列的首枚怀表,再一次为优质时计爱好者带来一款简洁又优雅,浑然天成的经典设计。限量生产50枚的Patrimony Contemporaine怀表属于品牌的“限量铂金珍藏系列”。每一款全新限量的江诗丹顿“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表款,铂金表盘上均刻有“PT950”字样,配以铂金指针、表壳和表冠,并附以灰色的亮漆桦木表盒。

表冠-腕表司令员(组图)

  坚硬无比的钛金属表冠

  Zenith  DEFY XTREME

  DEFY XTREME涡轮系列腕表不仅挑战传统的制表工艺,所采用的革命性材质与物理性抗震设计,除了表面选用多种抗震的新颖材质,DEFY XTREME在表身、表带皆采用创新材质的组合,因此能承受高温及高压。表壳、后底葢、表冠及单向旋转表圈采用硬度高、重量轻盈的黑色钛金属材质,使用于腕表更形坚固。此外,更惊人的是全系列腕表的防水深度高达1,000米,并具备自动排氦气阀装置,让表款即使处于恶劣的深海环境中,也能表现出类拔萃的精准度。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