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如高尔夫选班干

  班长:泰格-伍兹

  伍兹是班里成绩最优秀的学生,他在全班排名里已经连续几年稳占第一了,在班里的地位可以说是无人能及。每次人们一谈起高尔夫班,首先想起的就是这位班长。08 年下半年的时候班长因为伤病休学了大半年,不过最近已经正式上学了。

  副班长:加西亚

  这位来自西班牙的同学学习非常努力,学习成绩长期居于班里前五。可是他的运气总是太差,就算已经发奋努力复习,却仍然没试过在班里举行的竞赛夺魁,最好那次都只是第二名,害得他被同学戏称为“千年老二”。

  学习委员:米克尔森

  米同学是这阵子学习成绩最好的同学,他的成绩上升得非常快,所以被选为学习委员。他总是喜欢暗地里和班长较劲,上年还曾经和班长家里的佣人威廉姆斯吵架,现在又在学习上发力猛追,希望在最近的考试中争取高分,取代班长全班第一的位置。

  文娱委员:约翰- 达利

  达利同学在学习之余还十分喜欢唱歌,他曾制作并演唱个人专辑《 我的生活》 ,因此被推选为文娱委员。不过,达利同时也是让老师非常头疼的学生,因为他经常在校外酗酒赌博,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塌糊涂。领导们被他的行为气得半死,上学期就重重地惩罚过他。(emily—真名:胡晓毅)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