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情人节遭艾琳冷落 分居两地复合之路布满荆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0:30  新浪体育
伍兹情人节遭艾琳冷落分居两地复合之路布满荆棘

伍兹与艾琳目前分居两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老虎伍兹夫妻在情人节这一天没有亲热。仅仅这一点已经足以说明两人目前的紧张关系。事实上,两人分别居住在奥兰多的两个地方(如图),相隔大约有一英里。当然心灵上的距离或许比实际的距离更为遥远。

  2月14日是中国的大年初一,同时也是西方的情人节。这一天,无论是情人,还是夫妻一般都会想方设法在一起度过。可是老虎伍兹夫妻却过得很孤独。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报道,老虎伍兹与太太艾琳在这一天没有身体上的接触,更别提同床共枕,享夫妻鱼水之欢了。

  事实上,两夫妻不仅没有睡在同一张床上,也没有住在同一屋檐下。老虎伍兹已经返回到艾尔沃斯的豪宅中,而艾琳在巴特勒湖湾社区(Lake Butler Sound)租了一套房子住下。巴特勒湖湾社区也是一个高档的社区,距离老虎伍兹的艾尔沃斯豪宅大约有一英里远。

  与此同时,老虎伍兹对艾尔沃斯豪宅也有一些新的布置。他在豪宅后面树起一面新的屏风,避免来来往往的行人从外边偷窥室内的情况。这些日子不仅八卦媒体很关心他家里发生的情况,恐怕邻居也很想了解高尔夫世界第一的最新进展。

  艾琳已经终止了她的离婚计划,不过她仍旧没有佩带结婚戒指。星期六晚,她与一帮好友外出庆祝其中一个朋友的生日时,并没有叫上老虎伍兹。艾琳明确地告诉老虎伍兹,他不在受邀的行列之中。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的复合之路布满了荆棘。一个消息人士说:“情人节不是艾琳和老虎亲近的日子。他们没有身体上的接触。当艾琳把两个孩子送到老虎身边的时候,她只是看了看老虎伍兹。现在两人的婚姻还是一桩悬案。几个星期之前,艾琳才决定挽救这场婚姻。老虎已经回家了,但是艾琳不可能主动接近他。艾琳受到的伤害很大。没有人知道她接下来会做什么。她本人或许也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艾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